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韩国佛教大师修炼法轮功 另一大师赠信徒《转法轮》(图)

“那时的我作为一名肺癌,连走十步的路都困难,无可奈何地接收家人的照顾,直至走到生命的尽头。”大田综合建材公司的代表尹康元无奈地说。

可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令他的人生反转。

被医院判死刑的肺癌不翼而飞,进入低谷的生意也起死回生。

他说,法轮功书籍——转法轮,令他意想不到地收到了双喜临门的大福报!

修炼性命双修大法——法轮功后,尹康元被医院判死刑的肺癌不仅消失了,而且事业上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峰。

后,他遇见所有事情都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人们时常可见他开朗和蔼的笑容,而在修炼法轮功之前,他的人生和现在有着天壤之别。

年轻创业 举步维艰

尹康元从年轻时就开始尝试创业,但令他沮丧的是,所有的创业过程都举步维艰。

最后,尹康元在韩国忠清南道论山的农业生产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可是最终亏损得所剩无几。

当时年轻气盛的他孤注一掷地想:“不能就这么认输,把地卖了,再试试其它的路吧”,这时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位韩国名僧法性

经历了事业上的挫折,身心俱疲的尹康元产生了对未来的畏惧,带着“也许能够找到下一次创业的灵感”的想法,并寻找一些慰藉,他前往庆尚南道密阳寺院,寻找那里的法性大师。

尹康元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对记者说:“我原本是抱着去问问今后该做什么好的想法前往的,法性大师却和我说,你要是想问这种问题,还是去找算命先生吧。”

虽说如此,在这里他突然有想修行的想法。当时,恰好他的亲人在大邱开设了工厂,于是他白天忙于工厂的事务,晚间跟随大师修行。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3年后的一天,不幸的事情降临在头上。

罹患肺癌 寻找活命出路

尹康元被医院确诊罹患肺癌,真是晴天霹雷。

他接受了肺癌手术,可是身体还是每况愈下。由于肺部被部分切除,稍微走点路,呼吸就困难,在中途如果不休息的情况下,连走10米的路都极其困难。出入医院是家常便饭。

“在事业上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竟然还得了肺癌,当时真是觉得生活没有什么再值得迷恋的了,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他悲哀地说。

为了能延续生命,尹康元决定出家。某天,他在拜访大邱圣殿庵(性澈大师故居)并留宿时,偶遇辅佐在曹溪宗寺庙里的哲雄大师的

信徒说,哲雄大师曾经病倒过,但因为他在曹溪宗寺庙里大师的身份,大家都对此事闪烁其词。“哲雄大师身体不方便,曾要求我给他读一本名为的法轮功修炼书籍”。

信徒还对尹康元详细说明了法轮功的诸多益处,但当时他并未相信,并连连追问这是否真的是大师亲自允准的修炼功法,信徒肯定地回答说,大师本人确实也在修炼法轮功。

回到密阳寺院的尹康元向法性大师询问有关法轮功的事,令他震惊的是大师说自己也保有这本书,并从房间里拿出了一本《转法轮》送给他。《转法轮》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诸多著作中最为主要和重要的一本书,已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全球发行。

从此,尹康元与法轮功结下不解之缘。

柳暗花明 人生重启

“读书之后,我觉得非常震惊,这真的不是一本普通的书。”于是他白天在寺院学习,晚上恭读《转法轮》,他说,“几天之后我结束了寺院生活,回归家庭。回家之后再未前往寺院。”

“起初我只是在家拜读《转法轮》,几个月之后,我感受到内心向善的转变,比起,很自然地就会产生为他人着想的念头。”

有一天,他在住处的附近公园内无意间遇到了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尹康元对那天记忆犹新,连具体的日期都印象深刻, “那是2007年1月11日。要知道,对于肺癌患者来说,是非常可怕的病,所以我的家人极力劝阻他不要在户外练功,但我还是坚持在严冬雪寒的1月从下午8点到晚上10点参加公园炼功,那是我出生以来最寒冷的记忆。”

在公园炼功结束后回到温暖的房间很长时间,被冻僵的身体也没有回暖,但尹康元还是坚持参加了第二天的公园炼功,“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但是有一种力量使我战胜了这严寒的天气,走出来参与炼功,令人惊奇的是,我一点都没出现感冒的症状。”

“自参加公园炼功开始,我的身体产生了极大的变化,身体变得轻盈,不再气喘急促,再也不觉得自己是个肺癌患者,身体状况焕然一新,那种感激真的是无法言表。家人们在见证我恢复健康后,都积极支持我修炼法轮功。”

尹康元自那时起坚持炼功,至今从未间断。

他兴奋地说,现在我足以在足球场上跑完全场。甚至在2008~2009年从事对呼吸道不利的重粉尘硬质合金工具制造业务时,也安然无恙。

人生与修炼合二为一

现在,尹康元每天的作息从凌晨炼功开始,“现在我生命的本质就是修炼,每天早上以炼功来开启全新的一天,身体轻松且神清气爽,一天之中无论遇见什么人,都可以保持着善良平和的心态。”

此前,当尹康元初次接触建设材料的供货项目时,他认为如果不好好地“接待”甲方负责人的话,就无法接下该项目,因此摆下了酒席来宴请对方,虽然是根据惯例来做,但他对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并决心改变这种不正的经营之道。

此后,他在生意场上不再行贿,“这么做反而成了我的助力,由于我坚持正道,现在营业额已经到达了我最初目标的几十倍。”

他深怀感激地说:“如果不是法轮功让我明白了真、善、忍,我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

自身的纯正 身边人也走入修炼

尹康元在世宗市各种社会团体中参与度非常活跃,他还担任了一个团体的副会长,而会长则是一位和尚。

当他加入这个团体近一年时,和尚问他:“您有些与众不同,究竟是什么使您变成这样的呢?”尹代表向他们介绍了修炼法轮功后的体悟,和尚边听边表示 “感觉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欢悦”,并当场决定修炼法轮功。

尹代表介绍,现在这个团体中,包括这位多年在佛教中修行的和尚在内的40多名社会主流成员,都陆续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中来。

除此之外,尹代表经常参与的另一个团体,他们曾经见面的惯例是第一轮聚会摆设高价酒席,第二轮聚会前往有女应召生的高级酒吧。

在聚会中不喝酒的仅有尹代表一人,因而每次聚餐后他都尽量想办法不去高级酒吧,即使不得已前往,也是以恭敬的态度拒绝劝酒,不知从何时起,他们这样的聚餐现象开始渐渐发生改变。

“韩国世宗市有一位大名鼎鼎的财权具备之人,他曾嘲笑我是‘喝不了酒的家伙’,但我觉得他内心深处也认为我与众不同。不知从哪天起,我们这个团体的成员聚餐之后不再流连于高级酒吧,他们能理解并体谅我的真心。”

在世宗市,尹代表因修炼法轮功而赢得了人们的信任和尊重,很多人说,在和他合作的时候,不必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算计,和他合作感觉非常愉悦和轻松。

大家认为他事业上的成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结语

尹康元以他的善良和人情味,被身边的人赋予了“修炼法轮功的尹社长是个好人”的评价,这样的“信赖感”成就了他事业上的强劲助力。9年前,他在韩国世宗市落户,不带任何贪欲地开创了自己的事业,而现在,他的收益已经达到了当初所期待的几十倍。

尹代表认为,能够修炼大法是他人生至幸,“法轮功使我的健康、家庭以及事业等人生的全程变得柳暗花明,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这一切。”

他总是信心十足向别人介绍:“这是让人变得更健康、更善良的修炼功法。我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走入修炼,我也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来源:正见网



via 韩国佛教大师修炼法轮功 另一大师赠信徒《转法轮》(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