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联邦法官下令调查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的情况

根据希望之声2018年12月8日报道,一名联邦下令对前国务卿希拉里使用私人电子邮件处理国家机密的事实进行更多调查,这是保守派团体在法庭赢得的胜利。

在周四(12月6日)的裁决中,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罗伊斯·兰伯斯(Royce Lamberth)抨击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他指出这是“对政府透明度最严重的现代违法行为之一”。

据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保守派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对美国和司法部提起了《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FOIA)诉讼,指控希拉里·克林顿的“门”行为是蓄意违反《信息自由法》的行为。

周五(7日),“司法观察”总裁汤姆•菲顿(Tom Fitton)赞扬了兰伯斯法官的裁决。他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该裁决显示,法院“并不十分相信”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 “充分”调查了希拉里·克林顿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的行为。

菲顿说,由于法官的裁决,“像希拉里·克林顿这样的一些人可能将不得不回答更多的问题。”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周四,兰伯斯下令美国国务院和司法部与“司法观察”合作,制定一项发现计划,以确定希拉里·克林顿是否利用私人电邮服务器规避了《信息自由法》的要求。

希拉里·克林顿还被发现删除了她所认为的与国务院工作“无关”的私人邮件。科米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宣布,希拉里·克林顿对电子邮件的处理“极其粗心”,但不应受到刑事指控。

川普总统和共和党人多次抨击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部分理由是这种做法可能会让政府机密信息处于危险之中。他们也指责科米故意袒护希拉里。

信息来源希望之声



via 联邦法官下令调查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