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他是中共特务 郭文贵爆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55岁的美籍华裔科学家、史丹福大学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惊传于12月1日去世,震惊各界。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近日,张首晟其实是中共的科技间谍,且已遭到FBI调查,死因不可能是自杀。

郭文贵爆料,美籍华裔科学家张首晟、前北大校长王恩哥等人皆是受家族扶植的中务,并称自己愿负一切法律责任。

郭文贵说,曾见过张首晟3次,外界关注张首晟2009年入选中共的"千人计画",却忽略了从1994年开始的"百人计画",而这些计画皆与江泽民家族有关。

郭文贵称,江家控制中国的经济、军事、科技领域,江泽民之子江绵恆不仅是上海科技大学的校长,中国卫星发射、登月计画的重要领导人,更是量子研究的重要推动人。

郭文贵:张首晟是中共"军工"

谈到前北大校长王恩哥(左),郭文贵说,"你的两个孩子上学是我给安排的",去年郭文贵在社交媒体PO出与王恩哥的合照,显示两人曾相当熟悉。

郭文贵声称,中国的物理研究能走在世界前沿,关键人物正是与江家关系密切、与江绵恆是"生死兄弟"的前北大校长王恩哥,以及王恩哥之妻、中国物理学会副秘书长谷冬梅,张首晟是王恩哥的学生与支持者,而王恩哥、张首晟2人皆是江家的"马仔"。

郭文贵说,王恩哥是中共具有"三重身份"的海外间谍:第一,他是知识份子界负责蓝金黄(指进行渗透;蓝指网路舆论、金指金钱收买、黄指美女色诱)的绝对代表;第二,偷窃西方;第三,打入美国政治、经济内部的代表。

郭文贵爆料,从2006年开始,张首晟就是"有编号的军工特务",决定扶持他的,正是江绵恆、王恩哥,以及曾任国家安全部长的许永跃,此外

给他提供保护的是担任过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的熊光楷,"都是上海帮";张首晟还曾与担任过中共中央组织部长的李源潮在2010年会晤,讨论如何改善中国的航母弹射技术。

郭文贵:与张首晟见过3次

郭文贵爆料,自己见过美籍华裔科学家张首晟(见图)三次,他认为,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郭文贵称,量子电脑是中共想称霸世界的根本基础,而张首晟在这个领域贡献卓着;郭文贵还透露,见过张首晟3次,其中,第二次见面是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的一场中共内部场合。郭文贵回忆,令人震惊的是,那次党政军、政法、安全、情报等机构全面出席,并由当时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亲自颁发30位国家功臣的"国家一等功"奖。

郭文贵爆料,第一个被授奖是凤凰卫视的刘长乐,第二个是阿里巴巴的马云,第三个是腾讯的马化腾,第四个是华为的任正非,第五个就是张首晟;此外,当时发奖金的颁奖人,包含王恩哥、江绵恆、中国社科院院长陈奎元等;郭文贵称,习近平曾多次说过,这个功勋形同是"国家免死令",因此,"张首晟能是一个普通人吗"?

郭文贵:张首晟享国家级待遇

郭文贵透露,张首晟在中国科学院有办公室,还配有24小时的工作团队,回中国坐的车子挂有"京AG6"车牌,也就是副国级待遇;而马云正是张首晟最大的资金来源和联络人,提供研究量子电脑的资金支持;郭文贵称,王恩哥曾亲口跟他说过,张首晟是"千人计画"的共同创始人,连中国的三星将军见了面都要毕恭毕敬。

郭文贵表示,张首晟日前已被FBI盯上,"王恩哥要他回中国,说江绵恆要见他,结果张首晟担心成王健第二,坚持不回去",张首晟的红颜知己前来美国协助游说,随后却传出死亡的消息;郭文贵说,张首晟曾跟他说过,人类最愚蠢的就是"杀人和自杀",因此,张首晟不可能自杀,他将建议美国FBI与相关部门,启动调查张首晟之死,并愿负担一切法律责任。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他是中共特务 郭文贵爆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