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石涛纵横】中南海内部严重分裂 三胖盼甩开北京直接与美谈判

记者/主持人:石涛

周末的时候,有个台湾的媒体打电话说,涛哥你用个三两分钟形容一下川普决定承认以色列为它的首都和对中共反对本身的评价。他说时间不多,只能给你两三分钟。川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人的首都,以色列内塔尼亚胡随即就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天。而耶路撒冷不仅仅是今天以色列的首都,他作为犹太民族心目中的首都已经有三千年了。三千年是指大卫的儿子所罗门王建立所罗门圣殿来放置摩西拿下的十诫——见到神之后,耶和华所告诫他的十诫——十诫有两个碑,第一个曾经因为犹太人的背叛,摩西把第一块石板给摔碎了,然后又去拿了第二块,所以有两块。这是在犹太民族中被认为是他们最神圣的。后来放在柜子里,柜子本身叫约柜,是犹太人跟神的契约。而所罗门圣殿是约柜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一个固定的地方,在此之前,犹太人没有固定的地方。大卫王之后,犹太人在当时的状况下崛起,力量强大,所以就在耶路撒冷这个地方建起。这是他的由来。而包括后来的宗教,包括基督教和其他的宗教,他们也都是从这个支脉分离出去的,所以他们都承认摩西是先知。
川普承认这件事情,其实是兑现了在西方文明中,西方人与神的契约,在川普的做法中再一次兑现了。川普认可神,而其他的宗教无论怎么样,都是后来的。把后来的当成顶起来,去掩盖摩西本身的作用,这是人的欲望蜕变后的结果。所以你看到了个别的宗教出现了杀戮,完全以杀人的方式存在,用暴力的方式来维护他心目中的所谓的神,那就是邪的了。共产党为什么反对。因为共产党一直支持巴勒斯坦,然后说犹太人抢了巴勒斯坦的地方,而它实际呢,是要中东石油。阿拉伯地区跟巴勒斯坦人的宗教是一个,所以它要中东的石油,因为中国是最大的石油进口国。它站在今天的利益上,去选择选边做它的选项,而背离的是神。川普所执行的事情是1995年美国就已经通过的,只不过22年之后他做了。他做了这份事情,在我眼睛里就是一份回归。所以对中共的打击巨大。因为它会使得整个阿拉伯地区动荡,中东地区动荡,无论从石油的价格,从石油本身来讲,它就会出现不稳定。所以共产党要的是利益,出卖神明。在我眼睛里这不就是二零一七“净化和回归”吗?站在利益上大多站在魔鬼上,站在生命上与神同在。
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但是当年的里根,与今天川普的价值观有着类似。一个里根分裂了苏联,击破了日本的经济泡沫。今天的川普再次出现,面对的是中共体制本身,相当于当年的苏联跟日本的结合体。他做什么都会出现跟共产党对立的,完全对立的价值观。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南海内部严重分裂 三胖盼甩开北京直接与美谈判 》。
他分析的内容比较多了,但我们侧重的就是金三胖要把中共甩了。
俄媒报道,外长7日表示,朝鲜希望与美国直接谈判,寻求美方就其安全提出保证。今年5月中共和朝鲜党媒分别刊文对掐,分析认为中共高层对朝态度已经发生变化。时政评论员唐靖远认为,朝核问题上北京已沦为打酱油的看客。
路透社7日报导,俄国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说,他当天在维也纳参加会议时,在场边会晤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向他传达了平壤当局的要求。
国际传真社(Interfax)报导,拉夫罗夫表示,〝我们知道朝鲜最盼望的是与美国谈判,寻求美方提出安全保证。我们准备支持此事,我们准备参与促成这项谈判。〞
金正恩找的俄国人跟美国人牵线,跟中共完全决裂。这就非常有趣了,他还寻求美方提供安全保证。什么意思?提供安全保证,美国跟韩国,美国不要打朝鲜,这是一种安全保障。如果朝鲜全都倒向美国的话,中共就成为了他最大的威胁,同样需要美国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放完炮干了这事。所以你说是朝鲜抛弃了中共呢,还是中共抛弃了朝鲜?
而据俄罗斯外交部消息,拉夫罗夫与蒂勒森交谈时还声称,美国在朝鲜的军事准备和激烈言辞,将导致局势激化,这是不被容许的。
据公开消息,拉夫罗夫与蒂勒森正在维也纳出席欧安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
根据上述报导,朝鲜这次要求与美国谈判时,没有提出条件,谈判价码似乎有所降低。
跟我们当初判断的基本上是一样的。当初我们判断说他一定把导弹做成,在导弹做成器拥有的情况下,一定寻求谈判。所以这里面金正恩在按照这条路走,但他找牵媒拉线的人找的是俄罗斯,不是中共,实际中国是他更大的敌人之一。而十九大之后派去特派员宋涛,交了他亲笔信,谈不拢。所以他谈判找的俄罗斯,证明跟中共之间的关系恶化。
《东亚日报》引述刚刚访问朝鲜的俄罗斯议员代表团成员表示,朝鲜愿把核问题放在谈判桌上,与美国展开谈判,但前提条件是美国承认其拥核国地位。
就这么回事,这是我们看到他无论怎么样,朝鲜要跟美国单干。美国要打的话,那就还单干了。只能这么说,所以一下把中国的利益抛出去,当他把中国抛出去的时候,另外一个看点就是金正恩心目中的更大的敌人就是今天的中共政权。
之声》的文章《朝鲜:战争何时爆发?我们不会逃避》。美韩“警戒王牌”联合军演动用230架飞机。朝鲜发出指责,称战争的爆发已是“既成事实”。中国警告“最终遭殃的是民众”。
这话等于是屁话,你拿老百姓当借口,这头不给老百姓烧煤取暖,那头说战争老百姓会,那他到底该死还是不该死啊?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还看不到共产党的邪恶?谁摊进去,谁就是邪恶的代表。
朝鲜外交部指责美韩军演以及美国发出的威胁,称战争的爆发已是”既成事实”。”现在剩下的问题就是:战争何时爆发?我们不希望开战,但也不会逃避。”
而俄罗斯说愿意促成美朝谈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特(Heather Nauert)则表示,除非朝鲜愿意去核否则不存在直接对话的可能性。她说,俄罗斯、中国和许多其它国家都认同这一点。
诺特表示,朝鲜仍在继续发射弹道导弹,因而没有显示出任何坐下来严肃谈判的意愿。
如果是这样的话,美国只能打了。所以有一个说法,12月18号,川普要展开斩首行动。日子都有了,那咱们不知道真实的结果吧。
》的文章《五国军演齐登场 东北亚一触即发》。东北亚地区局势陡然紧张,中国、美国、俄罗斯、北韩、南韩五国几乎同时进行军演,而中方一反常态,在东北开始设立难民营和进行如何防范核武的国防教育。种种迹象表明,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很可能打响。
在美韩军演的同一天,中国空军发言人宣布,中国空军近日出动多种战机赴朝鲜半岛附近的黄海和东海训练,「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
有时我觉着中共的发言人就有点插诨打科的态度,一个很正式的事情,他讲起来不好好说,而本来一个非常严肃的民生问题,他跟你装洋蒜。它真不是个东西。
与此同时,解放军北部战区亦在东北边境进行陆军军演,中共吉林机关报《吉林日报》以专题的形式发布「核武器常识及其防护」文章,内容涉及核武器的定义、核武器的防护等,该专题还介绍了「战时空袭与平时灾害有哪些共同特点」。由于吉林靠近北韩核武器试验场,因此《吉林日报》的举动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所以这里都显示出新的朝鲜战争可能随时爆发,因为这种随时爆发,美国跟韩国借助军事演习玩真的话也保不齐。而在相应的一些层面呢,特别是有的评论提出来,川普针对耶路撒冷的做法,显示出他说到做到,他一定做,那么打朝鲜也是他一定做的,也就是说他不允许朝鲜拥有核武器,如果从这一点上说,就不好讲了。
川普日前更在推特上称:「相信我,金正恩将很快得到教训。」
中方原本对朝鲜半岛的政策是「不战、弃核」,但现在看来,这两个目标都无法实现。既然形势比人强,只能顺其自然。对于中国来说,假如战争不可避免,惟有想方设法将危害降到最低程度。另一方面,中国也要千方百计地将利益最大化。中方不妨考虑在美方对北韩动手时,开始武统台湾,实现中华民族的大统一。
有几次节目跟大家讲过了,《东方日报》这个版面的人相当邪恶。川普打朝鲜,是金正恩的做法本身是邪恶的,它却出个主意,美国打朝鲜的时候,你中共军队打台湾。生灵涂炭啊!二奶把正室给杀了,消灭中华民国。这种说法可以堂而皇之的放在《东方日报》的媒体中,跟中共、跟习近平讲你最大的利益是去考虑你自己。还不清楚什么叫魔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中南海内部严重分裂 三胖盼甩开北京直接与美谈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