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罗宇揭秘 “倒习联盟” 陈破空给习近平出招大破

前不久,网络又热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红二代罗宇分析,在乎江泽民死活的,还是“倒习联盟”。体制内所有贪腐的人都是“倒习联盟”的成员。政评人士陈破空认为,习现在正被“倒习联盟”围攻处境危险,而抛弃中共,走向民主是脱困脱险的唯一选择。学者认为,所谓倒习联盟根本子虚乌有,没有成型的组织。

罗宇:所有贪官都是“倒习联盟”成员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对于习近平来说,并不在意江泽民的死活。谁最在乎江泽民的死活?是“倒习联盟”。罗宇认为体制内所有贪腐的人,都是“倒习联盟”,他说:“你问我,倒习联盟是谁,张三李四二麻子,所有贪腐的人都是倒习联盟里面的人,因为习近平要反贪腐,他们要反对反贪腐,所以所有贪腐的人,都不会赞成反贪腐的,所以他从心里面来讲,他就是倒习联盟的人,所以倒习联盟,是实际存在,实实在在存在。习近平心里面也清楚,现在的问题是,习近平怎么能够自救?”

澄清江泽民的死讯,有舆论认为,是想营造江对十九大的人事布局还有影响力。不过,罗宇认为,“倒习联盟”是有这种想法,实际上不会起任何作用,因为预料习近平现在已经控制了整个大局,只是中小局还没完全控制。“倒习联盟”发放这些,只不过想给自己打打气。他说:“这些人,发点消息,说他还没有死,给自己打打气,实际上对十九大,影响不了任何事情。”

陈破空:“反习联盟”逐渐集结

政治评论员陈破空2016年3月16日在自由亚洲撰文分析,中共党内反习联盟逐渐集结,习近平的处境危险。

陈破空分析,习近平党心与民心不可兼得,当今之计,不如弃党心而就民心,放弃左,走向右;放下,举起胡耀邦和赵紫阳;抛弃专制思维,推进宪政民主。陈破空认为这是未来唯一方向、必由之路,任何人无可回避。

陈破空表示,为个人计,习近平可以循序渐进。但非如此,不足以脱困,甚至,非如此,不足以脱险。陈破空提议说,习近平可以成为中共最后领导人,却无须错过民选第一领导人。

港媒:倒习舆论没有多大杀伤力

港媒分析认为,网上出现的倒习舆论,没有多大杀伤力,“毋须大惊小怪”。

苹果日报刊发李平文章称,有官方背景的无界新闻被转贴《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公开信,引发中共党内出现反习联盟的猜测。其实,这类公开信不论是否言之有物,在中共权斗历史上时有出现,况且把中国股灾、救市不力都归咎于习近平,也不见得公平。

李平还表示,这类公开信杀伤力极为有限。

何清涟:倒习联盟子虚乌有

去年3月期间,中共新疆官网无界新闻转发了“倒习联盟”的“倒习公开信”。对此学者何清涟在网上讽刺并尖锐的指出:“可惜的是:这封信在海外广为流布,但不管在哪个网上,都没有倒习同盟的一个具体人名。以至于想参加倒习同盟的各路人马,找不到接头人,找不到组织,急哪。”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罗宇揭秘 “倒习联盟” 陈破空给习近平出招大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