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报复恐攻 埃及空袭狂炸利比亚恐怖份子基地

一名枪手昨在埃及对一辆巴士开火,造成至少29死24伤的惨剧,埃及塞西立刻下令训练基地报复。

埃及昨(26日)传出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对一辆载有许多基督徒的巴士开火,造成至少29死24伤的惨剧,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下令空袭利比亚的恐怖份子训练基地报复。

综合外媒报导,埃及空军在巴士遭枪击当天立即对利比亚境内的恐怖分子训练营地发动6次空袭,埃及总统塞西称已经锁定这些训练恐怖份子的基地,并下令空袭这些据点,塞西说,无论在埃及国内还是国外,只要恐怖分子打算对埃及发起袭击,埃及将毫不犹豫地对任何进行打击。

26日,埃及敏亚(Minya)一辆载有许多亚历山大科普特基督徒(Coptic Christians)的旅游巴士遭到枪手扫射,至少造成29人死24伤,现在仍没有组织承认犯案。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报复恐攻 埃及空袭狂炸利比亚恐怖份子基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