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郭文贵5月24日报平安直播视频-听写话题-退伍老兵

来源:贵在公开,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场或观点。

【话题摘要】

让大家成了有病看不起,孩子上不起学,老人死了葬不起,更夸张的是连起码的饭,水都吃不好,吃不健康。你放心,许诺给你的老板,不会过十九大,绝对不会过十九大。他要嫩过十九大,我郭文贵从这十八楼跳下去。你是吃了西方吃东方,吃了吃本地。还有骗了男骗了女,骗了你老公还骗了你家人,你放心,你这些丑恶的嘴脸一定会被揭发出来的。

全国各省各地的书记们,都收到了发文,任何一个老兵再去上访,就地免职。这是中央前所未有的严厉政策。当然了,有些书记上蒙下骗,那是一定要中央知道的。这种严厉政策既是双刃剑,也是最大的不稳定。

有政治家劝说老兵,一定去上访,?这就是相当书记的那个人,让你们去上访,结果书记被换掉了,千万不要被这些流氓政客所利用,而且你一个人上访解决不了问题,让你一辈子活在不稳定当中,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本文本摘要供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准)

【话题】退伍老兵

所有的同志们,所有的老前辈们,文贵在此拜托(合十)。最近收到如此多信息,万分紧张。

我一定采取符合法律,在美国符合美国法律的方式,我一定全力争取,把你们提供给我的信息经过核实后,我一定要在全球发不会上占用大篇幅讲述特别是你们的遭遇,当年给你们的承诺没有兑现,家人被殴打被威胁,孩子上学被威胁,上班被威胁。

这种事情我一定替你们说出来。这在哪国也不合理,在哪国也不合情。更重要的是我不相信它符合中国中央政府的要求,都是政府和盗国贼们盗取了国家财富,在中间中饱私囊,欺诈了退伍老兵们。让大家成了有病看不起,孩子上不起学,老人死了葬不起,更夸张的是连起码的饭,水都吃不好,吃不健康。

这个一定要教中央知道,相信习主席知道了全部真实的情况以后,一定会给大家公平的。

据我了解,最近很多部门也有跟我联系的,说我要掌握正确信息,不要随便讲出来,要符合事实。

我看了,有些信息和是真实的,很多被大大小小的盗国贼们给贪污了中饱私囊了。

所有的老兵们,你们头两天发过来,你们要搞的这些活动啊。文贵在此强烈的呼吁,强烈的呼吁,强烈的呼吁,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们的潘处长什么事都说三遍。网友给我发了很多信息。据一个演艺明星给我说,潘先生最爱讲爱情的故事,讲起来没完没了,煲起电话粥就几个小时,人家都把电话放一边。潘处长潘石屹先生,你已经跟财新女合作在一起了。李友同志也非常了不起,非常有实际经验。我建议你们既然合作在一起了,为了你们的老板盗国贼们,你都站出来了,舍身而出,不敢回国,说这些事你干完以后就可以回国了。你被查封的资产也可以解封了,你不能进行的项目也可以进行了。

你放心,许诺给你的老板,不会过十九大,绝对不会过十九大。他要嫩过十九大,我郭文贵从这十八楼跳下去。

你看着潘处长,潘石屹处长,黄艳处长,李友同志,不管你吃多少海狗丸,包括胡舒立女士,不管你骗多少人,多少招摇,不管你把钱藏在哪儿,不管你有多么傲慢和嚣张,你是吃了西方吃东方,吃了国际吃本地。还有骗了男骗了女,骗了你老公还骗了你家人,你放心,你这些丑恶的嘴脸一定会被揭发出来的。咱们拭目以待。

就这些老兵们要做的行动,包括为文贵做的行动,包括去潘石屹那里抗议,包括你们要组织在某一特定时间上街游行,无论都不回来,这事绝对不能干。如果你相信文贵的话,我希望所有的老前辈们,你们绝对不能干,你们受过国家军队的严格培训,你们受到的不公绝对不能靠违法的行为,或者说被人家抓住把柄的行为,这事不理智的。

一定将你们所有家人的遭遇,实际情况,一定要反应上去,你们能给我的,我一定未来一段时间专门反应老领导,泛亚的e租宝的,老兵的,雷洋的,聂树斌的,这些敏感事件,我一定在在掌握和了解被证实后的证据和事实以后,我向大家庄严承诺,只要你们尊重社会制度和现在的基本治安和法律,文贵一定全力以赴,不惜代价,不管花多少钱,文贵都会为你们去争取,我愿意为你们在任何发声,我愿意花钱甚至到??打广告去,但绝对不能在社会上制造治安事件,那可是灭顶之灾。

全国各省各地的书记们,都收到了中央发文,任何一个老兵再去上访,就地免职。这是中央前所未有的严厉政策。当然了,有些书记上蒙下骗,那是一定要中央知道的。这种严厉政策既是双刃剑,也是最大的不稳定。

有政治家劝说老兵,一定去上访,为什么?这就是相当书记的那个人,让你们去上访,结果书记被换掉了,千万不要被这些流氓政客所利用,而且你一个人上访解决不了问题,让你一辈子活在不稳定当中,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昨天这么多的退伍老兵同志们给我发信息,而且冒着这么大的风险,你们也没有钱,又换新又弄新卡的,通过其他外面人发过来,我真的是特别紧张。

我刚才赶快理理发,一周没理发了,穿上衣服跑这儿,实在是把我忙晕了。我一定要给推友们呼吁千万千万(合十),退伍老兵同志们,给文贵点儿面子,一定记住,咱们的事能解决,一定要冷静。

【听写文本】

所有的同志们,所有的老前辈们,文贵在此拜托(合十)。最近收到如此多信息,万分紧张。我一定采取符合法律,在美国符合美国法律的方式,我一定全力争取,把你们提供给我的信息经过核实后,我一定要在全球发不会上占用大篇幅讲述特别是你们的遭遇,当年给你们的承诺没有兑现,家人被殴打被威胁,孩子上学被威胁,上班被威胁。这种事情我一定替你们说出来。这在哪国也不合理,在哪国也不合情。更重要的是我不相信它符合中国中央政府的要求,都是地方政府和盗国贼们盗取了国家财富,在中间中饱私囊,欺诈了退伍老兵们。让大家成了有病看不起,孩子上不起学,老人死了葬不起,更夸张的是连起码的饭,水都吃不好,吃不健康。这个一定要教中央知道,相信习主席知道了全部真实的情况以后,一定会给大家公平的。

据我了解,最近很多部门也有跟我联系的,说我要掌握正确信息,不要随便讲出来,要符合事实。我看了,有些信息和资金是真实的,很多被大大小小的盗国贼们给贪污了中饱私囊了。所有的老兵们,你们头两天发过来,你们要搞的这些活动啊。文贵在此强烈的呼吁,强烈的呼吁,强烈的呼吁,重要的事说三遍。我们的潘处长什么事都说三遍。网友给我发了很多信息。据一个演艺明星给我说,潘先生最爱讲爱情的故事,讲起来没完没了,煲起电话粥就几个小时,人家都把电话放一边。潘处长潘石屹先生,你已经跟财新胡舒立女合作在一起了。李友同志也非常了不起,非常有实际经验。我建议你们既然合作在一起了,为了你们的老板盗国贼们,你都站出来了,舍身而出,不敢回国,说这些事你干完以后就可以回国了。你被查封的资产也可以解封了,你不能进行的项目也可以进行了。你放心,许诺给你的老板,不会过十九大,绝对不会过十九大。他要嫩过十九大,我郭文贵从这十八楼跳下去。

你看着潘处长,潘石屹处长,黄艳处长,李友同志,不管你吃多少海狗丸,包括胡舒立女士,不管你骗多少人,多少招摇,不管你把钱藏在哪儿,不管你有多么傲慢和嚣张,你是吃了西方吃东方,吃了国际吃本地。还有骗了男骗了女,骗了你老公还骗了你家人,你放心,你这些丑恶的嘴脸一定会被揭发出来的。咱们拭目以待。就这些老兵们要做的行动,包括为文贵做的行动,包括去潘石屹那里抗议,包括你们要组织在某一特定时间上街游行,无论如何都不回来,这事绝对不能干。

如果你相信文贵的话,我希望所有的老前辈们,你们绝对不能干,你们受过国家军队的严格培训,你们受到的不公绝对不能靠违法的行为,或者说被人家抓住把柄的行为,这事不理智的。一定将你们所有家人的遭遇,实际情况,一定要反应上去,你们能给我的,我一定未来一段时间专门反应老领导,泛亚的e租宝的,老兵的,雷洋的,聂树斌的,这些敏感事件,我一定在在掌握和了解被证实后的证据和事实以后,我向大家庄严承诺,只要你们尊重社会制度和现在的基本治安和法律,文贵一定全力以赴,不惜代价,不管花多少钱,文贵都会为你们去争取,我愿意为你们在任何发声,我愿意花钱甚至到??打广告去,但绝对不能在社会上制造治安事件,那可是灭顶之灾。

全国各省各地的书记们,都收到了中央发文,任何一个老兵z再去上访,就地免职。这是中央前所未有的严厉政策。当然了,有些书记上蒙下骗,那是一定要中央知道的。这种严厉政策既是双刃剑,也是最大的不稳定。有政治家劝说老兵,一定去上访,为什么?这就是相当书记的那个人,让你们去上访,结果书记被换掉了,千万不要被这些流氓政客所利用,而且你一个人上访解决不了问题,让你一辈子活在不稳定当中,这是绝对不可以的。昨天这么多的退伍老兵同志们给我发信息,而且冒着这么大的风险,你们也没有钱,又换新手机又弄新卡的,通过其他外面人发过来,我真的是特别紧张。我刚才赶快理理发,一周没理发了,穿上衣服跑这儿,实在是把我忙晕了。我一定要给推友们呼吁千万千万(合十),退伍老兵同志们,给文贵点儿面子,一定记住,咱们的事能解决,一定要冷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5月24日报平安直播视频-听写话题-退伍老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