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王友群:迫害法轮功18年是当今中国一切乱象的总根源

最近,山东〝杀人案〞在海内外引发强烈反响。4月13日,苏银霞因欠高利贷,遭11名黑社会成员上门催债。儿子于欢在苏银霞长受辱骂、甚至当面猥亵、报警警察不理之下,奋起反抗,捅伤4人,其中一人不治身亡。2017年2月17日,山东聊城中级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

这个判决结果曝光后,网上立即炸了锅,引来无数骂声。有网友说:〝我以为上次雷洋案就已经让大家绝望了呢……对于欢案的绝望远甚雷洋案。〞有网友质问:〝当母亲受到侮辱、警察不管的情况下,儿子都不能正当防卫。在这样的国家,警察到底在保卫谁?连母亲都不能保护的国家,这些警察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近些年来,类似这样丧失道德、法律底线,猛烈撞击全世界一切有良知者心灵的案例,在中国大陆,比比皆是。

2008年7月1日,北京维权人士杨佳,闯入上海闸北区公安分局,杀死6名警察。11月26日,杨佳被秘密执行死刑。杨佳死了,此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的杨佳,为什么千里迢迢跑到上海闸北公安分局杀人?没有任何说法!

据旅居德国的著名社会学家王容芬博士讲,杨佳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是一个上海女根据推理在新华网上首先报导的;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的死刑记录报告,依法应该公布却没有公布;最高法院的死刑裁定书,没有院长的签名;杨佳的骨灰是家属一再要求,拖了4个月才给,杨佳到底是哪一天烧的?还有,2008年7月1日至11月24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警方将杨佳的母亲王静梅关到北京精神病院!〝所有这些,不要说法治国家,就是黑社会也没有这么办的!〞

3月1日,原上海市院检察长陈旭被查。3月22日,《中国新闻周刊》发表一篇报导称:2016年4月23日,一封题为《举报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的网帖开始流传。发帖人任骏良为上海裕通房地产公司老板,该帖谈到了4起离奇死亡案,指陈旭是一个〝利用上海司法权力为恶势力巧取豪夺、充当保护伞的政法界高官〞。`

任骏良披露,离奇死亡的4人,均为裕通公司拍卖舞弊案的证人,分别是曾任警察的上海华星拍卖公司总经理王鑫明与张慧芝夫妇,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法官潘玉鸣,上海市虹口区法院法官范培俊。当时,陈旭任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院长。潘玉鸣、范培俊在被最高检察院官员约谈后,参加了一个神秘人员举办的晚宴,当天凌晨,双双暴毙家中。有专家认为,两人应是被毒杀。此后,王鑫明与张慧芝夫妇也在家中被杀。对于〝神秘人员〞,上海政法圈有种种质疑和猜测,矛头都指向陈旭。《中国新闻周刊》证实,截至目前,在上海政法系统,因涉陈旭案被调查的,已超过百人。4起人命案,告了20多年,一直无人查处,这背后的黑幕,很可能导致上海官场大地震!

还有雷洋案,709律师案,以及类似的案件,这里,不一一列举了。古时候有四大不共戴天之仇:亡国、灭门、夺妻、杀父。关于案,有网友回顾了五千年中国历史,查到《礼记》上的一段原文:〝子夏问于曰:居父母之仇,如之何?夫子曰:寝苫枕干、不仕,弗与共天下也,遇诸市朝,不反兵而斗。〞用大白话说就是,子夏问孔子:应如何对待杀父之仇?孔子说:睡在草垫上,枕着盾牌,不做官,和仇人不共戴天。不论在集市,或者官府,遇见他就和他决斗,兵器随身带,不必返家取。唐朝烈女卫无忌报杀父之仇后,唐太宗不仅赦免她的罪,还嘉奖她的孝烈。据考证,唐太宗在《唐律疏义》中专门加了一条:〝祖父母、父母及夫为人所杀,在法不可同天。其有忘大痛之心,舍枕戈之义,或有窥求财利,便即私和者,流二千里。〞

山东辱母者,违天理,灭人伦。古人讲: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乃灭亡。1934年,中华民国确立了〝礼义廉耻,国之四维〞的地位,并重新解释为:〝礼是规规矩矩的态度,义是正正当当的行为,廉是清清白白的辨别,耻是切切实实的觉悟〞。到了21世纪的今天,从上述辱母者到判处于欢无期徒刑者,我们看到的是,礼义廉耻,丧失殆尽!而在杨佳被杀案中掩盖真相、徇私枉法者,在上海4人离奇死亡案中长达20多年不作为者,还有雷洋案中包庇打死人者,同样都是礼义廉耻全无!以上三个案例,是当今中国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的典型写照。

曾经〝四海宾服、万国来朝〞的礼仪之邦,怎么堕落到如此令人痛心疾首的地步?往远里说,是宣扬无神论、阶级斗争、进化论三大歪理邪说的马克思主义幽灵,入侵神州古国近百年;往近里说,是迷信〝假、恶、斗〞的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疯狂迫害法轮功18年!

1999年7月20日以来,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强制亿万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神佛的信仰,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违背良知讲假话,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不讲假话就抓你,关你,酷刑折磨你,判你坐牢,强制洗脑,活摘你的器官,让你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同样是在强制13亿中国人民讲假话、〝与人为恶〞、〝窝里斗〞,强制毁灭五千年神传文化,强制中国走向亡国灭种!

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曾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强奸案:1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恶警投入男监室,听任那些男人殴打、辱骂、强奸、轮奸。这些女性也都是母亲。现居美国纽约的尹丽萍女士,曾在美国国会控诉了这一暴行。〝我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其中有谁能活着走出去,就要把这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尹丽萍含着眼泪说,在她被关进男监室后,〝上来一群男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扒下来,上衣扒到脖子上,裤子扒到脚面上。其中一个30多岁的男人,骑在我的身上打我,一群人过来打我。等我醒来的时候,我身边已经躺了4个男人,左边1个,右边3个,我床上还站了两个男人!〞

更令人发指的暴行,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美国是全世界器官移植最发达的国家,有庞大的器官捐献系统,有1.2亿自愿捐献者。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做心脏移植手术,等了近2年才等到捐赠的器官。据〝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1999年以前,中国是全世界器官移植最落后的国家,1991至1998年,肝移植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至2006年,肝移植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与1999年前同期相比,增长180倍!

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的调查,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这份长达700页的调查报告,有2400多个脚注,读者可上网查询,网址是:www.endorganpillaging.org。但是,中共一直否认〝活摘〞的指控,同时一直拒绝外国组织独立调查的请求。原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提出一个检验这份调查报告真假的简单办法:请中共向国际法庭控告大卫?麦塔斯等人造谣。至今未得到任何回应。

江泽民对法轮功长达18年惨绝人寰的迫害,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至今为止,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以暴制暴,而是在极端艰难困苦的险恶环境中,以最大的自我牺牲精神,和平、理性、坚韧的讲真相,反迫害,救众生。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传出至今,短短25年间,创始了许多人间奇迹,至少有以下十大奇观:(1)法轮功顶着狂风暴雨传播到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被译成40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被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3)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120多个城市最顶尖的艺术殿堂,巡回演出2000多场,仅台湾一地,就演出412场。(4)全世界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5)全世界已有200多万不修炼法轮功的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6)法轮功学员有史以来第一次从根源上揭穿了马克思主义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邪教本质,已有2.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7)法轮功在神州古国重新恢复了人对神的信仰,几乎每一个法轮功真修弟子都亲历过神迹。(8)法轮功洪传全世界,靠的是法轮功净化身体、净化心灵、开智开慧的奇效,而不是任何国际国内的政治势力。(9)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标准,〝向内求〞的法理是〝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的法宝。(10)法轮功洪传于世印证了古今中外的许多预言,比如佛经、圣经、《诸世纪》、《格庵遗录》等。

《格庵遗录》是朝鲜天文学家南师古(1509-1571)留下的一部奇书。因南师古号格庵,故名。1986年,韩国一位姓辛的先生首先着手破译此书。20世纪80年代末,此书成为韩国的热门话题。书中有大量篇幅谈了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事,准确揭示了这位圣人姓李,属兔,中国东北公主岭人,从长春开始传法,7月20日,此功法将遭恶人镇压,追随者中将有人受牢狱之灾,凡镇压者最后永不得生,亿万修炼者终有普天同庆之日。

中共18年的迫害,天怒人怨;法轮功学员18年的讲真相,感天动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8年的苦心等待,无量慈悲!抓捕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国共产党,是彻底结束当今中国一切乱象的良药。

唯有这样,母亲才会真正平安,杨佳的悲剧才不会重演,上海滩才不会成为冒险家的乐园,雷洋的兄弟姐妹才能与家人同享伦之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真正大有希望。

——转自〝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友群:迫害法轮功18年是当今中国一切乱象的总根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