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铁道部食堂直追海底捞

食堂直追】学者老潘吃过二三十个部委食堂,交通部食堂每餐1元,政协不要钱。但最强的食堂还数铁道部,拥有食品检验室、豆制品加
工间和酸奶制作车间,分部长餐厅、司局长餐厅、自助餐厅等,每周可循环制作300多个菜品,能做到“单身领导喜欢什么就做什么,随到随炒”


秀才江湖:我始终搞不懂!官方老是宣传“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凭什么啊!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始终与你保持一致?做的对,听你的;做得不对,凭什么要听你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党中央也一样。历史证明,三反五反、文化大,党中央错误不断。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岂不是让人见风使舵、助纣为虐

秀才江湖:中国人是最能忍的!别的不说,就举最近的例子。俄罗斯的福利待遇这么好,贪官数量还不如中国的零头,俄罗斯人都上街抗议、反贪大游行了。而广大中国人民,福利待遇几乎是零,贪官铺天盖地,他们却噤若寒蝉,沉浸在新闻联播的“幸福”中,说“外国真乱!还是中国好!”

五毛的祖宗是一毛马克思二毛恩格斯三毛列宁四毛斯大林五毛耄:一个八千多万成员的组织,读着德国人写的宣言,唱着法国人编的歌,对着俄国人设计的旗宣誓……后来把钱存到瑞士的银行,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却对着他们统治下的老百姓说:我们决不搞西方那一套……


天朝的法律告诉我们:老人有难,你不能去帮,只能静静地走开;被拆,你不能阻挡,只能乖乖地顺从;母亲受辱,你不能反抗,只能默默地忍受。生活在这样的法律环境下的人,会慢慢变得冷漠而又懦弱。冷漠,便不会团结互助;懦弱,便不会反抗强权,而这正是党所期望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铁道部食堂直追海底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