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为郭文贵先生曝光活摘器官点赞

作者:千百度

因为卷入中共高层权斗的旋涡,身在美国的大陆商人郭文贵先生成了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新闻人物,尤其是他最近在海外的爆料,每次都引发了巨大的舆论效应。

毋庸讳言,之前曾对郭文贵先生有诸多负面报导,网路上也流传着有关他的不少负面消息,但我在这里要说的不是这些,我要说的是,哪怕郭先生以前确实曾经干过坏事,真的曾经是“权力的猎手”,但这一次在邪恶与正义之间,也就是在非法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及中共与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之间,他勇敢的选择站在了正义一边,也就是站在了法轮功一边。我们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这么做不仅完全正确,而且也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月11号郭文贵先生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时披露,北大方正原CEO李友要换肝,选择了几十个肝源,都是李友系统的朋友给他提供的,其中就有法轮功学员,从而佐证了法轮功学员所揭露的中共器官的真实存在。

不仅如此,郭文贵先生还给予了法轮功以很高的正面评价。他说:“我们中国人现在最缺的就是宗教啊,我们觉得这个宗教非常好的。法轮功,我觉得,是个很简单的问题。法轮功被打成X教是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起码,我是觉得炼法轮功的人,他们都非常的善良,对人非常的友善,很执著。最起码,不害人。是不是?真、善、忍,他真的做到了。非常之棒的!”

郭文贵先生还对法轮功表达了他的良好祝愿:“我法轮功呢,真的是会发扬光大,在中华民族走向最关键的时刻发挥积极的作用。然后,我希望你们能成功。我如果有机会能为你们做什么事情,我也非常愿意做。我也深信法轮功会在未来,不会很长时间,对这个国家、这个世界有更大贡献的。”

显而易见,当郭文贵先生面对媒体如此表态时,他承受的压力是巨大的,因为江泽民集团及中共的邪恶政策还在延续,而且越接近灭亡它们的挣扎也越是疯狂。但恰恰是这一点,格外凸显了郭文贵先生选择站在法轮功一边的不易和可贵。

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已是释迦牟尼预言的末法末劫时代,世风日下,唯利是图,尤其是置身于中国这样一个道德沦丧的邪恶国家,人更难免不随波逐流,甚至为一己私利做出违法犯罪之事。但只要能在大是大非面前守住良心,选择站在正义一边,那就还有赎罪获救的希望。在这一点上,郭文贵先生可以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权贵阶层人士做出了榜样。我衷心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跟他一样。

转自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为郭文贵先生曝光活摘器官点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