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官媒报导 江泽慧「最后一年」惹猜想

从1998年起担任中共政协委员至今的江泽慧,两会期间被媒体点名称本届将是她最后一年履职。报导不禁令人猜想气数已尽的不仅是江泽慧。

文 _ 陈思敏

最近几年,凡是有关江泽慧的,引发的不外这两个具有因果关系的关注点,一是她号令林业系统20多年,二是她的「总书记」妹妹身分所衬托出的江泽民身世。

以林业系统被显著清洗的2015年来说,王岐山启动中央巡视组第三轮巡视林业局之后,此一领域也开始有现任或退休的官员落马,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校长周先雁、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礼祖等人,均长期任职林业系统,也与时任中林院院长的江泽慧工作上多有互动。

也是在2015年年底,官媒高调披露江泽慧的十大头衔与诸多兼职。同时延续之前流传多年的江泽民日伪汉奸等证照资料,网路上不仅翻炒江泽民的汉奸生父,就连「烈士养父」曾被曝是叛徒的文章也突然被解禁与大量散发,那就是被称为中共党史「权威专家」司马璐在1992年的访谈录。

其实官方也曾有两件「欲盖弥彰」的事情。一个就是江泽慧自己写的文章,2009年9月24日刊登于《南方都市报》,原题为〈江泽慧撰文纪念父亲江上青 披露江泽民家世〉,江泽慧清楚回忆说:江泽民是江上青后才过继的。

另一个是官方在2013年8月出版的画册《江泽民与扬州》。画册称,「扬州沦陷时期,宁可变卖家具度日,也不到伪中任职。」这段话看似在替江世俊撇清关系,实则不然。里面非但没有肯定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拒当」汉奸,反而暗示伪政权确实给了江世俊一个职位,而江世俊是否任职可不是中共官方说了算。而且里面只提到扬州沦陷时期,没说他整个8年都没去上班。各种资料显示,江世俊曾担任南京汪精卫伪政权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国共产党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此外,大陆著名民间历史学家吕加平「二奸二假」的文章,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吕加平曾将这些材料于2004年2月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过,所以江泽民这档事,在中共高层不是祕密,甚至习、胡二人应该都看过知悉。

《新京报》在两会期间跑去采访江泽慧,并引出她说这是自己最后一年履职,不禁令人猜想气数已尽的不仅是江泽慧。

尤其江泽慧说,她20年来没有遗憾。江泽慧在中林院11年都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当然没有遗憾。不过她当年那篇形同「拆台」的文章可真让江泽民遗憾死了。江泽民是在江上青死了之后才过继,不但不是「红二代」,还是汉奸之子。汉奸二代爬上中共党魁位置,这不仅是江泽民个人的丑闻,更是中共的旷世丑闻。◇

新纪元周刊(第524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官媒报导 江泽慧「最后一年」惹猜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