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石涛:国台办绕开九二共识 习近平比蔡英文更看重中华民国

用各种主义充斥人的精神,来取代人的信仰,其中爱国主义就是其中一个。中共爱国主义打击的目标就是台湾人和日本人,以及美国人。非常浅薄的东西却能够影响人。今天的主政者在面对这样事情的时候,提到台湾,,和蔡英文政府,〝九二共识〞的说法好像是不可动摇的,但我的节目中说那是扯淡。习近平看中中华民国,甚至超过蔡英文。现在有人证明了我的说法。

法广的报导中说:〝大陆对有当地建议在九二共识之外另选新共识推动两岸接触一事,并没有提出反对,但坚持新共识的核心需同属一个中国。〞


法广的报导(网站截图)

我在过去的节目中明确的跟大家说过,一中两府,一国两府,这是未来两国关系的可能。共产党被从政府中剔除掉,在政府中没有权力了。习近平成立了监察委员会,来对等着中华民国中的相应的机构。那时共产党不存在了,共产党创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名存实亡,但它又是一个真实的国家政府存在,这就是未来的中国大陆。而中华民国从来没有撤销过,那是在中华民族的土地上出现的。

一国两府,大陆是一个政府,台湾也是一个政府,同在中华民国的框架下维持着现状,进行接洽。什么时候能够接洽成呢,大陆人不把自己的祖宗认成猴子,死后不去马克思那里就接洽成了。死了都出卖祖宗,见得是马克思,然后嘴里让着爱国主义。这里的国是的国吗?说的都是混球话。

习近平走到现在把他上台之前的政策都搅合了,因为权力不在他身上,如果在他身上,他还用强调全党向中央看齐吗?强调是因为不具备。男人出门带着媳妇,用见人就跟人说,〝这是我媳妇〞吗?除非是怕媳妇跑了。

〝在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与台湾总统蔡英文通话后,台海关系发生微妙变化,特朗普随后关于可能放弃〝一个中国〞政策的言论,再次撼动两岸关系。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14日称,大陆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坚定不移。至于学者提出〝九二共识〞以外的新共识,他表示,只有明确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双方才能够进行接触和互动。〞

面对川普的压力,九二共识自己就绕弯了。共产党没有一成不变的规矩。国台办发言人自己把九二共识绕过去了,只是提到了一个中国的原则。一个中国的原则,中华民国是不是中?有人说不是,应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是孙中山创立的,习近平今年带着六个政治局常委高调纪念孙中山。也就是共产党的核心力量向孙中山低头。从去年9月3日的大阅兵,延续到今年高调纪念孙中山,他不明确说自己转型,他说的最高调的词就是坚持党的领导。但是在党内坚持党的领导,总有一天会一扭脸找不到党了。


习近平高调纪念孙中山(网络图片)

说坚持一中的原则,连中共自己的发言人都不敢说坚持中华人民共和国。他害怕的川普所说的台湾总统,他希望听到的是中华民国总统,而蔡英文自己都不说是台湾总统。

〝据香港明报报导,两岸寻找新共识的提倡者,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所长周志怀。11月30日,在桂林召开的〝第三届两岸智库学术论坛〞上,对于蔡英文上台后,台湾迟迟不肯承认〝九二共识〞的问题,周志怀称,并不反对在〝九二共识〞之外,建立具有创造性的替代性共识,〞

他是台湾研究所的所长,他是否是受人之托才说这些话呢?

德国之声报导《面对川普质疑一中北京可能选项》中说:〝《柏林报》当天在其观点版发表署名评论文章一次有意思的挑衅(Eine interessante Provokation)。文章开头问道:特朗普质疑一个中国政策的时候,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答案应该是肯定的。但是他可能非常不清楚此番举动的结果。因为如果这名侯任总统在上任之后也坚持其新路线,那么就会让中国很不舒服了。〞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Drew Angerer /Gettyimages)

国台办自己已经绕开九二共识了,我一再跟大家讲,国台办是老炮儿,川普是老炮儿,也是老炮儿,老炮儿的特点就是面对任何规矩,都有自己的理解和用自己的方法对待规矩。他们不是从正规学校培训出来的团支部,也不是党校训练出来的高级动物。他要做自己,川普这么做,习近平也这么做。

此前一直在嚷嚷九二共识,但扭脸说我们要的是一中的原则就行了。今天现实社会中发生的一切是真实的生命的表达,而不是学者们被灌输的观念的表现。这些观念相反是应该被打碎的。

在中国的社会,无论中共多邪恶,很多人内心中的善良是与生俱来的,这个善指的是人灵魂的境界,不是肉体的欲望,当人盯着肉体欲望的时候,人们就不懂得生命的含义了。心上一把刀,是忍,忍受欲望。

但有人用欲望来忍受欲望就是缘木求鱼,会把自己完全摧毁的。一个不相信自己拥有灵魂的人去忍受着自己肉身的欲望,用肉身抵挡肉欲,能把人摧毁。反之,能够读懂自己境界的人,用自己生命永恒的境界,用灵魂的一面去看到肉身的诱惑,那是生命的真实。那是忍的真实的含义。很多人挂着忍字,但越忍越浴火焚身。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摧毁了人们对生命的认知。

美国影片《会计杀手》讲述的是一名患有自闭症的数学天才。他白天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中年会计师,但到了晚上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凶狠的杀手,用自己的手段来铲除邪恶。


电影《会计杀手》(网络图片)

影片从人出现的问题揭示出社会中的问题,现实中所谓发达社会所出现的弊端和人们面临的压力。给我的感觉就是所谓的精英社会和精英体制以及完整一套教育系统的弊端,就是把人的真实的一面给摧毁了。

当这个杀手在枪杀那些他认为是坏人的人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人,他最后没有杀他。这个人是国家财务局的官员,为什么没杀他?他问了几个问题,〝你是一个好父亲吗?〞这个官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是一个好父亲。而枪手认为这位老人说的是实话。影片中暗含的意思是你别看这个人是杀手,杀人时出手迅速,但他内心中有着善良的一面,包括他保护那个女主角,一个和他本来不相关的人。他表现出,无论一个人外在表现是什么样,内心中的善良是生命的根本。

但今天在中共的体制下,大家都想挣快钱,把自己变成欲望的动物,把内心的善良给抛弃了,这是共产党摧毁中国人的直接表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国台办绕开九二共识 习近平比蔡英文更看重中华民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