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疑抹黑习近平 方舟子涉薄周政变黑幕

中共江泽民集团在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中,造成千千万万无辜群众遭受酷刑、歧视,至少数千人丧失生命。当初摇旗呐喊、煽动迫害的除了中国大陆的何祚庥之流,还有美国的方舟子。

旅美的生物学博士亦明(原名葛莘)多年来在网络上大揭方舟子的老底。他撰写的《方舟子2014年十大要闻》“用17万字、200张图片、700个链接记录了方舟子在过去一年中的主要行骗、作恶、犯罪事实”。亦明重点描述方舟子和周永康以及公安、国安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薄熙来政变集团的圈内人

据亦明的文章披露,2011年6月,重庆城管与一水果小贩发生争执,导致流血事件(下图)。方舟子、司马南及其他网络五毛异口同声地咬定小贩受伤咎由自取,与城管无关。为此,方舟子收到重庆政府方面的一封感谢信。

重庆城管与一水果小贩发生争执,导致流血事件。

2011年,《南都周刊》沈亚川(网名“石扉客”)曾向方舟子了解时任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学历和学术成果(是否造假)的一些情况,并希望方保密。未想方舟子后来在网络上公开披露,《南都周刊》记者“石扉客”曾“想整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黑材料”,以此向王立军邀功请赏。

重庆警方立即将这一信息报告王立军,王立军亲笔批示“用主义呼声对付流氓,用群众来惩治地痞,用专家来揭露内幕,用事实揭示南方系是流氓”。一名副局长批示:“宣传、网安等异地策动司马南、一清等名仕、网民力挺方舟子,攻击南方系。”

方舟子收到重庆政府方面的一封感谢信。

不巧的是,也就是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后,无法无天的王立军变成了阶下囚。再过一个多月,3月15日,把王立军逼入美国领事馆的重庆市委薄熙来也被免职。

就在新华社宣布“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前一天半夜,方舟子发了一条微博:“有时候理想的破灭并不一定导致颓废,反倒可能是成熟的起点,明白了梦想不是一夜之间可以实现的,急躁冒进反而会让它变成噩梦。只要心还没有死透,总会有水到渠成、美梦成真的一天的。希望在目前世俗的狂潮下,仍然有着梦想的暗流。虽然这希望也许只是一厢情愿,但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可以聊以自慰的了。”

亦明文章还披露,2012年9月,周永康一手策划的通过制造动乱来营救薄熙来“反日大”的高潮之际,就在2012年8月9日还嘲笑“爱国小将”的方舟子,突然间摇身一变,成了一名狂热的“爱国者”,在大陆微博上为“反日大游行”火上浇油。

据大纪元早前的报导,在周永康利用整个政法系统煽动起来延迟的“打砸抢烧”的反日大游行中,冲在最前面打砸抢的竟然是穿着便衣的中共军警人员。事后多方消息证实,事态恶化的元凶是周永康,他控制着政法系统搞鬼,以图给习近平制造内政外交难题,延缓甚至搅黄中共“十八大”交权,并煽动为薄熙来翻案。

“反日大游行”之后不久,就传出了方舟子是薄党的消息。2012年10月2日,海外博讯网发表《如何处理薄熙来“余党”,中央尚未达成统一》一文,文章透露:

“据胡锡进身边人透露,薄上台,胡将接掌《人民日报》。另一个为薄熙来呐喊的薄党司马南据说已经做好接掌宣传部长职位的准备,他和薄熙来牵连最深,所以职位甚至高过胡锡进。连表面很少涉猎政治的方舟子,也是薄熙来中意的网络意见领袖。”

消息还称,“据的消息透露,一位在押的薄熙来的马仔透露,方舟子拿假学历开刀后,造成全国对假学历的质疑,薄熙来的人曾经在接触他,希望他‘再接再厉’,‘勇敢地’捅一下马蜂窝。”

这个马蜂窝就是指习近平的博士学位。当时习近平遭受了来自党内外的困扰,海外也传出他本身并不想接掌最高职位的传言。薄熙来认为,如果在学历上捅一下,恐怕会成为“迫使习近平知难而退的最后一根稻草”。

方舟子迅速否认此事,但有民众在微博以照片、文字的形式揭露方舟子撒谎造谣。

10月3日,大陆民众“大洋彼岸的绅士”以题为“方舟子造谣诽谤领导人”的文章,揭露方在其创办并主持的“新语丝”网站上曾发表抹黑、攻击习近平的文章。5日,方舟子在其搜狐微博上进行抵赖,声称那是别人在《新语丝》网站上发表的文章。

但该民众表示,据查,网络上第一篇关于习近平学历的谣传,是方舟子于2002年6月20日09:04通过其Yahoo邮箱smfang*yahoo.com发布到“新语丝”新的资料栏目中的。

并且一个多月后,方舟子和他的五毛老搭档司马南在某机构的资助下奔赴美国“观察”美国大选,在此期间,他专程到美国之音,再次挑起“某高官学历”问题

方舟子和某高层

2013年4月11日,方舟子透露说,他和肖传国的武汉官司,虽然败诉,但是武汉法院“由于中央高层的批示不敢来找我执行”。

一个月后,为了给朱令案唯一嫌疑人孙维洗地,方舟子再次搬出“中央高层”:

“贝志诚明明知道朱案在1998年已因证据灭失而结案,不可能再重启调查,连中央高层多次指示也无济于事,却故作姿态声称自己愿意作为嫌疑人重启调查该案。其实哪里用得着等遥遥无期的重启调查?他不是搞网络审判吗?他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地说明自己为什么要就此案说那么多假话?为什么不回答质疑?”

亦明在文章中称,显然,那个“中央高层”很可能就是周永康,或者是他背后的癞蛤蟆(江泽民)。

2014年7月29日晚6时,新华社发布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方舟子几乎是马上在万维读者论坛发了一个题为“周永康经济上可能腐败,学术上却并不腐败”的帖子。

“周永康作为文革前毕业的重点高校统招正牌本科生,在学历上可以说是相当过硬的,且在任职国家级重要领导人的近三十年期间,并没有利用权力去为自己谋取更高的虚假学历,一直到退休都只是以最初实实在在的本科学历示人,这在当今社会下至科级上至国家主席仅有中学水平的官员们人人都争相弄虚作假搞一个函授‘博士’学位的学术环境中,周在学术上的清廉可以说是相当难得的。”

几天后,方舟子则发帖“辟谣”不是他写的,但外界搜索发现,实际上方舟子早在2006年就已经悄悄注册现身在万维网,所发的帖子都是他本人的文章。

方舟子和公安国安的关系

方舟子和政法委、“610”的关系,还可以从亦明举的两个例子中看出。

2013年4月,因为李承鹏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帐篷,方舟子挑起“帐篷门”事件,攻击李承鹏,说他“作秀炒作、捞政治资本”。知名网友“仙人指路”对此发表了几篇评论。

于是方舟子骂“仙人指路”是“渣人指路”,“仙人指路”因此遭到安全局的警告。“仙人指路”在隐忍了两天之后,开始发飙,把方舟子骂得服服帖帖。“仙人指路”其中一个帖子是这样写的:

“几个月前,安全局的人托我的朋友捎话,让我别去招惹方某人,说方是有背景的。其实我此前知道他一直在为一些势力服务;安全局出面劝告,我还是很吃惊。所以说任何事情都没那么简单,教主的漫天打假不过是障眼法,关键的几出皆受雇于某些政治势力。打五毛也好,打柿油也好,他不过是充当了咬人的狗而已。”(见微博帖子:2013-5-119:59)。

亦明说,奇怪的是,方舟子对于这样的“谣言”,只是轻描淡写地敷衍过去。

4个月后,方舟子在网上打朱毅、王志安,山东省滨州市秘密警察吴黎明(新浪微博ID“戴假发的南瓜FV”)因为讽刺了方舟子,遭到了方舟子恶意举报

“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滨州市公安局:滨州市公安局警察吴黎明在网上为已被定罪的督办要案的罪犯叫屈,造谣说肖传国雇凶是被我逼的。这种败类不清除出警察队伍,受害人还敢去公安局报案吗?现在正在到处抓网上造谣的,那么造谣的警察是不是首先应该抓起来?难道知法犯法的警察有造谣的豁免权?”。(见微博帖子:2013年9月28日13:06)。

最让人称奇的是,这个吴黎明果然在第二天就消失了,不仅在网上消失,而且在网下也消失了。这是次日王志安发的微博:

“紧急援助*戴假发的南瓜FV:南瓜已经联系不上。一位朋友讲,方舟子举报南瓜后,公安部门非常重视,正在紧急调查。方舟子你太下作了。”(见微博帖子:2013-9-2915:28)。

最后,亦明总结说,只有明白方舟子与“610”办公室和康师傅之间的关系,那些关于方舟子的“不解之谜”──如他凭什么能够利用国家机器来人肉私敌、来打击死敌;为什么他可以在中国公然犯罪而不受惩罚;为什么中国的,那么怕他等等这些问题才能够迎刃而解

涉嫌“抄袭”和“造假”“诈骗”

亦明在文中也多次揭露了被称作“打假斗士”的方舟子抄袭造假事例。据维基百科资料:2011年3月30日,《法治周末》用四个整版的篇幅刊登了《方舟子涉嫌抄袭总调查》,文中指出:方舟子发表于2006年12月11日《经济观察报》上的《现代药物是怎么开发出来的》一文,系抄袭自网友“颖河”的九篇系列文章《认识药物》,连原文的笔误都照抄不误。

密歇根州立大学教授鲁特-伯恩斯坦称方舟子在1995年发表在网上的一篇文章《科学是什么》中剽窃了他的著作:《科学是什么》全文1600字,其中约有900字几乎原文引自他的《神创论是科学的理论吗》一文,但并未注明出处。该文被收录在2007年出版的《方舟子破解世界之谜》中时,亦未提到伯恩斯坦。亦明于2010年10月17日向密歇根州立大学发出举报信。19日方舟子改动了“新语丝”网站的网页,在原文加上了“根据美国学者Root-Bernstein的归纳”的字样。

2011年4月1日,《广州日报》的头版发表《“打假斗士”方舟子被“打假”》一文。

4月27日,《法治周末》发表《方舟子后院起火:妻子硕士论文涉嫌抄袭》一文,揭露方舟子的老婆刘菊花的硕士学位论文90%是抄来。

2012年11月,由《南方都市报》联合某网站推出的“你最想轰下台的名人是谁”的调查榜单上,列出了12位饱受争议的名人,其中方舟子的得票位居第一。

去年12月开始,方舟子被央视知名记者王志安在网上实名曝光其伙同律师涉嫌“诈骗”网友钱财,再次陷入非议。方舟子2010年遭遇袭击事件后,其律师彭剑成立了“安保资金”,吸纳网友捐款,意图保护方舟子。但王志安声称,安保资金成立后,方舟子律师彭剑却从中贪污挪用买车租房。去年12月和今年3月,王志安在微博撰写长文,揭方舟子律师彭剑是如何挪用公众捐款为方舟子买车租房的细节。

被主子抛弃

2014年1月17日,中共央级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刊发评论文章,首次对方舟子的人品德行作了“官方鉴定”。文章称,熟悉方舟子辩论套路的人,恐怕都难以理解:方舟子此般趋近于疯狂,甚至不可理喻的偏执,到底是为了什么?

文章认为,一个自称爱较真的人,面对自己遭遇的质疑时,却闪烁其词、避重就轻,抬出名誉的挡箭牌,这让人看到的不是专业精神,而是人格分裂。

中共央级媒体首次对方舟子进行“官方鉴定”,有大陆网民质疑方舟子的靠山不稳,被主子抛弃了?

2014年,疑因攻击中共网评员新宠周小平,引发中共五毛内争,方舟子在大陆的社交账号一夜之间全部被封杀。

眼看形势越来越不妙,2014年10月方舟子一家移居美国,为掩人耳目仍按照北京时间在网上发推,不过影响力早已大不如前。

正如亦明在他的长文开篇中写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国过去数年大量被抓的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贪官们的下场已经预示了这一点,方舟子、何祚庥这些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对的残酷镇压中煽动和制造仇恨的文人们,也难逃法网。

来源:大纪元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疑抹黑习近平 方舟子涉薄周政变黑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