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血刃》美国首映 中共活摘真相震撼观众

中国真实事件改编的华语新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12月14日(周三)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美国首映会,主演林耶凡来到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再度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发声。她与李云翔等均介绍,《血刃》真实表现了中共和强摘学员器官的罪行,林耶凡更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反人性。

悬疑故事片《血刃》由李云翔导演、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表现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其利用网络防火墙迫害民众两大主题。该片讲述了一位西方网路专家在中国参与用于监视和封锁网路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被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来源后,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而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的故事。

这部电影已相继在英国议会、加拿大温哥华亚洲电影节等地放映。影片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Gabriel Awards),林耶凡(Anastatia Lin)凭藉出色的演技获加拿大〝雄狮奖〞(Leo Awards)、最佳电视电影女主角和加拿大温哥华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血刃》美国首映会由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办,于本周三晚在华盛顿DC地标影院(The Landmark Theater)上映。导演李云翔和女主演—正在华盛顿DC参加〝世界小姐〞决赛的林耶凡到场与观众互动。

影片再现中共活摘罪行 唤醒人们制止迫害

〝我们在林耶凡小姐参加‘世界小姐’决赛期间放映这部影片,希望借助美国首都的影响力,让电影反映的主题─ 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放映会结束后,李云翔导演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表示,人们在观看这部影片后需要做的第一步是,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李云翔介绍,影片中90%的场景都是根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事件改编,林耶凡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主角陈静的遭遇融合了许多受害者的亲身经历。

林耶凡说:〝我在电影中的故事源自李云翔导演收集的法轮功受害者的口述,剧中的故事力求真实反映他们的经历。我也和一些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交谈过,他们向我描述了他们受到的酷刑折磨,还有精神上的压力。〞

她表示:〝没有人生来就想杀人。那些参与活摘的医生在医学院学习时,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要去杀人,是中共体制使他们犯罪。共产主义本身就是反人性的,让人们违背基本的价值和理念。人们并不是不知道这一切,很多政府都知道这些在发生,媒体也都有报导,但没有足够的行动来回应这残酷的罪行。我觉得通过电影这种艺术形式会带来希望。〞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董事:了解真相很重要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董事 Marion Smith在受访时表示,〝这部影片堪为杰作,从导演到女主演,都表现卓越。〞

〝美国关注中国,我们关注、法律和正义。身在美国的人们应该了解发生在中国的不幸和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这很重要。美国民众开始认识到,在中国发生着对藏民、维吾尔族人和法轮功等群体的人权侵犯,而且在今天仍在持续发生。这跟中共在全世界为自己所塑造的形象截然相反,而且同它所宣传的所谓改革也不相符。〞

林耶凡因为对中国的人权发声,她在国内的家人遭到中共的骚扰和威胁。同时因为中共的阻力,林耶凡未能参加去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

上周,美国务院官员要求会晤林耶凡,以讨论她父亲在中国受到骚扰的事情,世姐官员拒绝让她赴约。后来他们改变主意,让世姐雇员陪同林耶凡赴约。该雇员坚持旁听会议,并拒绝国务院将会晤照片贴在推特上的要求。《好莱坞记者》试图采访林耶凡未果。据接近世姐组织的消息来源说,该组织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林耶凡的要求,包括美联社、《》和路透社。

Smith表示,中共的迫害手段渗透到海外,目的是迫使包括海外华人在内的民众噤声,甚至该机构也遭到中共的网络攻击。他强调,美中关系是世界上重要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双方关系需要基于真正的事实,人权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是美国新政府需要解决的问题

〝这部电影让人们严肃看待中国人权问题〞

现场观众中不乏美国国会工作人员、智库专家、学者等华府主流人士、以及多家西方主流媒体。放映结束,剧院内仍然寂静无声,人们在强烈地震撼着、沉思着。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如此残暴,令人心情沉重。我相信很多观众都为这残酷的暴行感到忧心,关注中国对信仰的迫害。〞华府智库学者Quinn Nii先生如是表示。

他说:〝因为经济上和其它方面的牵连,一些国家和政府不愿意站出来。然而,李云翔导演通过电影揭露出这些罪行,是在极大地帮助我们所有人。林耶凡小姐的表演非常出色,她有着巨大的善心。对许多亚裔来说,他们依然关心着自己国家发生的事情。这部电影会使很多人真正严肃地看待中国的人权问题。〞Quinn Nii先生还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媒体前来关注这部影片。

在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实习的Nicolas Rodriguez观看了影片后,内心充满复杂的情绪。〝一方面,电影中许多残酷的画面让人难过,但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另一方面,我很高兴看到这场首映,让我们能够来关注这件事。正如林小姐所言,我们能做的就是去告诉别人发生的这一切,让更多人知道这场迫害真相。〞

Rodriguez先生对林耶凡精湛的演技表示欣赏:〝林小姐是位出色的演员,她关心正在发生的这些,并参加世界小姐比赛和善用这个平台,吸引全世界的关注。她用自己的才华和独特的方式,为中国民众、信仰和言论自由发声。〞

——转自《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血刃》美国首映 中共活摘真相震撼观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