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河北一化工厂发生剧烈爆炸 致5死1伤

非法化工厂爆炸,已有5人死亡,1人重伤。左图疑似现场被炸身亡村民。(网络图片)

非法化工厂,已有5人死亡,1人重伤。左图房前俯卧者疑似现场被炸身亡村民。(图片)

9月8日上午11时许,河北石家庄晋州市一非法化工厂传出巨大爆炸声,随后冒出白色蘑菇云,周边地区有明显震感,窗玻璃被震碎,10公里外的民居均遭到波及。已知有5人死亡,1人重伤。化工厂负责人在逃。

据《新京报》报导,爆炸地位于晋州市东里庄镇北寺村附近,爆炸现场一片狼藉,有一名疑似遇难者倒在坍塌的厂房前。

晋州一名化工从业者称,该化工厂开工已经有一段时间,具体业务不详。

晋州市医院称,急诊科有爆炸伤者在接受治疗,具体人数尚未统计。

至当日下午5时许,晋州市宣传部在官方微博通报事故称,东里庄镇果园深处的非法加工工场今日上午11时许发生爆炸,导致5死1重伤。工厂负责人张超毅仍然在逃,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截至发稿时间,未见有关爆炸事故的进一步报导。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河北一化工厂发生剧烈爆炸 致5死1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