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重庆女子买名牌鞋穿5次就坏 店家称鞋娇贵

今年5月,的娄女士花5050元买了双名牌凉鞋,但仅穿了5次,的外观就严重变样,鞋跟、绑带和鞋底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店家称,鞋可以修,但维修费要娄女士出,并称这双鞋材质特殊,需特殊保护,“穿了一天后,要让鞋休息几天”。

据大陆报导,5月16日,娄女士在重庆解放碑时代广场一家品牌名为斯图尔特韦茨曼的店花5050元买了双金色带跟的凉鞋。虽然鞋子并不是全皮制作,但因为是高端鞋履品牌,娄女士对鞋子的各方面都很喜欢。

6月份,天气炎热起来,娄女士把这双鞋拿出来,穿着去开了几次会,除了每次在公司爬几层楼和进出公司的道路,大部分穿这双鞋的时候,娄女士都是乘车代步。她前后共穿过5次,第5次回家后,她发现鞋子和自己买的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鞋跟、绑带和鞋底,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按我这样的穿鞋频率,根本是不应该的”。

近日,陆媒记者看到,这双鞋的鞋跟处各有两处金色外皮已经脱落,出现了白色的类似塑料材质的内里,黄色的鞋底大片已经磨成了黑色。鞋子的绑带上有白色絮状物,而鞋面多处金色材质已经脱落。

娄女士的朋友张女士告诉记者,为了这双鞋,她已经第三次从南川赶往重庆。第一次是8月12日,当时她希望门店能够把鞋拿去修好,店内员工称会向上级反映情况。然而8月14日,娄女士接到店里的电话称,鞋可以修,但维修费要她自己出。娄女士对此无法接受。9月5日,她和张女士再次前往该店,但门店经理依然没有答应修鞋的要求。

张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当天她们和门店经理的谈话录音。该经理告诉娄女士,她所买的这双鞋材质特殊,需要特殊保护,除了下雨天不能穿外,“一般穿了一天以后,要让鞋休息几天”。

9月7日下午,记者陪张女士再次前往该鞋店,但店员告诉记者,经理出差,要周五才回来,到时有事可以进一步协商。

对此,张女士称,她已将此事向消委会投诉,也会通过其它途径继续维权,“实际上修鞋可能还没有我们一次从南川过来的路费贵,但是5000元买的鞋没穿几次就这样了,太让人生气”。

消委会工作人员称,在重庆,任何鞋类商品都享受三包政策,售价在1500元及以上鞋类商品,有效期限为120日。有效期限内,商家应负责修理。要是不易修理或不可修理,或修理后影响穿着、美观,或经过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消费者可要求商家更换鞋子,或选择退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via 重庆女子买名牌鞋穿5次就坏 店家称鞋娇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