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北师大副院长被曝给女学生下迷药性骚扰

近日,师范大学中文系一学生发布北师大性骚扰调查报告,其中实名举报该校一副院长下迷药、性骚扰女学生。

据大陆《南方都市报》9月8日报导,近日,一份名为《沉默的铁狮———2016年北师大校园性骚扰调查纪实报告》引起关注。报告的作者叫康宸玮,是北师大中文系大三学生。报告名为“沉默的铁狮”,一是暗喻北师大地处铁狮子坟,二是希望这份调查报告能够形成力量。

在过去四个月里,康宸玮通过论坛、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公开渠道,采访并收集了自2007年以来,北师大确认发生的60起性骚扰事件,之后写出了上述报告。

8月29日,康宸玮在个人微信公号和北师大校园媒体平台发布这篇长文。报告共1 .3万字,包含案例、数据、理论分析和图表等,其中一张《2007-2016年北师大性骚扰次数地域分布图》,被同学们称为“防狼地图”。

截至目前,这篇文章在两个平台的累计阅读量近9万,获得上千点赞数,并有数家媒体跟进报导。

报告提到,该校某学院副院长S教授性骚扰学生的“情节最为恶劣”。 6月初,为采访曾遭遇性骚扰的同学,康宸玮在网上发布征集令。不久他接到同学举报,北师大某学院副院长S教授性骚扰一女生。他将女生约到茶馆包厢,请她喝下可能带有迷药的茶,然后开始动手动脚。之后,S教授还多次试图约该女生到KTV或欣赏音乐会,女生不堪其扰将其拉进黑名单。

为了核实信息,康宸玮实施了“暗访行动”,有两名女生愿意帮忙拿到该教授性骚扰学生证据。他们确定了一款带摄像功能的手表和一部针孔摄影机如何放置,以及讨论暗号,如“明天收作业了”,则表明女孩有危险,他们准备冲进去。

康宸玮通过这次行动,获得了S教授性骚扰女生的视频。事实证明,两名女生前后遭遇的情节基本一致。随后,他们向北师大正式递交了实名举报信和视频证据,要求将该教授从北师大教师队伍里除名。

8月31日,北师大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学校已于暑假前启动调查。

报告发布后,有几位女生通过微信后台留言,称一看报告便知道S教授是谁,并准确点出了其名字。其中有一位留言者是北师大的老师,她在2011年被该教授以同样的手法骚扰。

9月4日凌晨1点,康宸玮在微博和朋友圈同时更新了一条状态:“一周之内,关于S教授(性骚扰)的举报又接到第三起、第四起、第五起,最早的已经在10年前……S教授,伏法吧。”

网民跟帖称:女生不同意就不让毕业;高校堕落如此,为人师表,斯文扫地;教育系统该清理门户了。

高校潜规则淫乱丑闻频爆

据陆媒4月19日报导,近日,上海海事大学研一在读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诉称,本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某从上学期期中开始威胁她,称如果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就不让她毕业,由此开始对她进行性侵。林某忍无可忍,最后向校纪委举报了蒋某。

2014年11月陆媒报导,2013年在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的王静,选修了副教授余万里的课程。同年7月下旬,余万里到她的宿舍侵犯了她。2014年11月,余万里得知她怀孕后,逼她堕胎并威胁她。

2012年8月21日,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称,北京大学的院长、教授、系主任们在梦桃源饭店吃饭时奸淫漂亮的女服务员,“北大淫棍太多”,引起轰动。

当年8月22日、24日,大陆资深财经评论员韩令国在微博说:“北大院长、教授潜规则女学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任何一所大学都存在教师潜规则女生的事件,一些女生为考研、读博、拿到结业证,甚至有些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为了奖学金,都不得不接受潜规则……。”

目前大陆各个领域充斥淫乱乱象,有分析认为,根本上源自于江泽民腐败治国,并遗祸至今。江泽民上台后带头淫乱,之后官场色情泛滥,官员淫乱成常态,淫乱腐败蔓延到社会各个领域和阶层,致使社会道德急速下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北师大副院长被曝给女学生下迷药性骚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