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上海冠生园原董事长被景区滚落的石块砸死

(网络图)

(网络图)

4月19日,一名游客在云台山风游玩时被猴子蹬掉石块砸中头部,后不治身亡。消息称,死者疑似是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翁懋。4月21日晚,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证实死者是上海冠生园原董事长翁懋。

4月21日深夜22点左右,大陆网友在微博爆料称,4月19日上午9点25分,在小寨沟景区回路凉亭台阶处,一名上海籍游客翁懋,被山上滚落的石头砸中头部,现场群众立刻报警,景区医护人员赶到包扎后紧急送医抢救,但抢救无效。消息称死者是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懋。这一消息随后被媒体转载报导。

大陆第一财经从知情者处获悉,4月19日,的确有一位名叫翁懋的游客在上述景区游玩时发生意外。

该知情者表示:“当时是一群人在景区走着,突然一个男子倒地,一开始大家以为他是不是突发疾病,后来看到他头上流血了,而且当场就昏过去了,然后景区人员报警,并将该男子送入医院,但之后还是不治身亡,该男子60多岁。该男子家属当天就赶往事发地处理后事。”

知情者称,家属现在正在和景区谈赔偿事宜,暂时并不涉及旅行社方面,但可能是景区想分摊责任,所以公开了该事件。据知情者透露,翁懋在出行前购买了旅游意外险,保额为40万元。

大陆新浪财经获得的公安通告也显示,确实有此事发生,且该通告上的身份证号码与此前上海梅林公告上的一致。经新浪财经核实,翁懋已于此前退休,因此确切说是冠生园原董事长。据悉,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登山和跑步。

4月21日晚,澎湃新闻从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知情人士处获悉,翁某即大白兔奶糖原当家,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

截止目前,冠生园方面尚未有任何官方声明。

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为上海知名企业,旗下品牌包括大白兔奶糖、华佗十全酒、调味品等。其中,大白兔奶糖家喻户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via 上海冠生园原董事长被景区滚落的石块砸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