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曾预言日本没落的学者中国正面临关键时刻

纽约大学学者Roy Smith称,中国现如今已经走到了一个事关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1990年代在银行任职的Smith曾成功预言了日本的没落。

日本没落的学者称中国正面临关键时刻

据彭博社报导,Smith称,在经历了将近40年的高速经济发展之后,中国现如今已经走到了一个事关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Smith表示,中共的“经济和社会体系复杂程度越来越高,麻烦也越来越多,同时考虑到各种独特性。”Smith曾在2015年夏天中国崩盘前夕警告称,大陆可能面临和日本当年类似的金融困境。

Smith表示,中共需要“更加深入地推进改革,让市场力量发挥更加实质性的作用。”

不可否认的是,两国也存在着不少差异。中国目前的发达程度远逊于1990年的日本,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中国2013年的人均GDP依然只有日本1960年水平的一半。

大陆的整体负债已经发展到了经济规模2.5倍的水平,而且毫无放缓的迹象。当局仍然需要依靠新增信贷的快速成长来支撑第一季度GDP同比增速达到6.7%的水平,防止其跌落至全年6.5%~7%的目前区间以外。

就日本的经验来看,日本经济陷入停滞,主因当年楼市泡沫破裂,进而波及到银行业承受损失,以及制造业将生产向海外转移。

曾在高盛任职的Smith称,中共遵循了日本的经济发展模式,如今可能和日本当年一样,面临一场难以控制的金融危机,高速增长这一时代恐怕行将结束。

中共灭亡是即将到来的现实

近期不断有媒体、有识之士表示,中国处于关键时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共识则是中共将要灭亡。

中共对中国六十多年的统治,对于中华民族是一场巨大的灾难和梦魇。六十多年来,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五千年文化被强力破坏,环境遭到巨大污染,传统秩序和道德被摧毁。

如今,中共官场一片乱象,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裸官流行,许多官员持有多个护照,早已把财产转移到国外,时刻准备着中共垮台,立刻移民海外。整个社会,各种坑蒙拐骗、贪污、假冒伪劣、卖官鬻爵、娼妓泛滥、黑社会肆虐,让人们失去对社会道德和未来的信心。

近几年来,中共多个领导人已数次发出亡党危机警告。最近,中共官媒发文再提亡党危机,并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中共将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实际上,早已民心尽失的中共正在走向解体,中共灭亡是即将到来的现实。

来源: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via 曾预言日本没落的学者:中国正面临关键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