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江最近一再从高层集体名单中消失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李胡温朱等28人悼关广富 独缺江泽民
日前,官方报导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的遗体告别仪式悼念名单,列举28人,其中包括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瑞环、宋平等16名新老常委,独缺江泽民。此前,习胡等13名新老常委哀悼工程院院士宋文骢,也独缺江泽民。外界关注,一个月之内,江泽民两次缺席高层集体“露面”名单,显示其处境不妙。
公安部前部长陶驷驹出殡 江泽民再缺席

2、张越落马后 网络再传中纪委徐爱生的讲话
有“河北王”之称的中共河北省张越最近落马,日前,网络再传曾亲自查办刘志军、廖永远等大贪官的中纪委官员徐爱生的内部讲话,徐当时透露了其曾与前中共国安部副部长交锋的细节。而马建是江泽民“军师”曾庆红的马仔。

3、胡平:读戚本禹《回忆江青》有感
有如此恶劣的手段,就不要再奢谈什么美好的目的。——读戚本禹《回忆江青》有感。

4、大陆官媒曝赵本山产业链“打擦边球”
日前,大陆官媒“揭秘”赵本山产业链,称其在非文化产业领域打了不少“擦边球”。重庆事件后,赵本山出事传闻不断。习近平当局推进文艺界反腐之际,官媒再度影射赵本山丑闻,释放的信号令人关注。

5、“四?二五”将法轮功推向世界 各国媒体聚焦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此次上访在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处理下,于当晚和平落幕,是谓“四?二五”事件。

6、每日必看内参 内容涉江核心罪行
陆媒日前罕见披露中共内参运行机制,称其真实度、敏感度、深度都远超公开报导。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内参涉及被中共当局封锁的海外自由媒体的报导,内容涉及中共高层腐败、法轮功问题等。这表明,中南海高层已掌握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

7、大陆男子将3万元垃圾箱踢入西湖 引发热议
4月21日,一则有关垃圾箱的网帖刷爆江苏杭州网民的朋友圈。事发原因是18日,一名男子赵某为泄私愤,一气之下将价值29,800元的太阳能智能压缩垃圾箱一脚踢倒并推进了西湖。随后网帖被删掉,引发网民热议,质疑莫非“土豪垃圾箱”的背后隐藏着贪腐问题。

8、华商会创始人:神韵向主流推广中国文化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16年4月22日晚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上演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大多伦多地区的华人社区领袖观赏了当天的演出后,对神韵在主流社会推广中国文化感到非常高兴。
大陆夫妇赞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

9、螺纹钢“戳穿”大陆股市 抓住中共软肋
大陆商品期货市场行情持续火爆,4月21日,螺纹钢期货一天的成交量竟然超过了螺纹钢一年的产量,而且一天成交额超过股市沪深两市总成交额,有媒体称一根螺纹钢直接戳穿了沪深股市的底,而且带动街边小贩的烤串价格也上涨了3倍,令人咂舌。

10、鄱阳湖水位逼近警戒线 长江流域或现大洪水
位于江西的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的水位正在持续上升,逼近警戒水位。因长江流域持续强降雨 ,目前长江中下游等地区水位已比1998年同期还要高。据官方预报,2016年长江流域发生1998年级大洪水的可能性很大。

11、中国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变卖土地(上)
中国经济的飞速崛起,成为统治者甚至被统治者的共同骄傲,也成为一个对传统经济学、非传统经济学乃至任何经济学的巨大挑战。即便是最激烈的持不同意见人士,也不得不承认这一“改革开放”所造成的宏伟“政绩”,而只能尴尬地在“但是”后面做文章。无论在公开或私下场合,我从来不敢对这一“中国奇迹”苟同。任何一个具有正常思维与常识的成年人,都会对这个奇妙的“千年盛世”问一个为什么。(自然,他必须还葆有提出问题的能力。)——是社会制度先进吗?是科技教育领先全球吗?一概不是。

12、圣经《启示录》中的警示
几百年来《诸世纪》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除了预言在历史上屡屡应验之外,更重要的是因为它描述了发生在千年之交的可怕的灾难。

13、中国之旅突遭变数 iBook和iTunes被禁
大陆的苹果iTunes电影和iBook商店在仅仅开业半年之后就被中共当局取消。这可能预示著,苹果跟中共政府的关系将遭遇变数。

14、追查中共常委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张高丽(1946-)原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现任中共中央常委,国务院副总理。自1999年7月江泽民法轮功以来,张高丽紧跟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政策,在广东、深圳、山东、天津等地任职期间,竭力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致使这些地区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大量法轮功学员遭酷刑导致伤残、死亡,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15、【文史】上古神迹——羿射九日济万民
《易.系辞》曰:“伏羲为上古,文王为中古,孔子为下古。”从今时回溯大约一万年,正是中华文明萌生的上古时代。那时鸿蒙初开,天与地,神与人,初次在这中原舞台绽放风采。那时的故事,流转万年光阴,历经一代代世人口耳相传,翰墨相续,似乎早已化作面目朦胧的传说。尽管如此,那些散落在历史缝隙的片段,始终为后人吟咏怀念,也教人不知疲倦,投入浩瀚烟海,追寻最初的记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江最近一再从高层集体名单中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