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实名微博发敏感图文 网民惊呼:三常委日子不多了

近期,大陆微博实名认证帐号发帖文时,直接配现任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的照片。网民跟帖惊呼“这是点名的节奏啊”,江派三常委或“日子不多了”。

2月8日,大年初一,微博帐号“反腐动态-态哥”发布帖文:“从严治党,关键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随帖文附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三人照片。该帖文及照片迄今存在近一个月,罕见未删;被转发300余次,评论140余条。


大陆微博实名认证帐号发反腐帖文时,直接配江派现任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的照片。(网络截图)

帖文引网民惊呼、热议。有跟帖直接称,“三个江派”、“三个代表”、“这是点名的节奏啊!”“日子不多了”。还有网民表示,“典型三呆婊,速抓捕查办!”“关键是要‘抓住’”、“效仿华国锋,一举歼灭!”


大陆微博实名认证帐号发反腐帖文时,直接配江派现任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的照片。网民跟帖热议。(网络截图)

大陆微博实名认证帐号发反腐帖文时,直接配江派现任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的照片。网民跟帖热议。(网络截图)

微博帐号“反腐动态-态哥”实名认证为反腐动态新媒体运营办公室编辑;信息栏显示其是陕西人、毕业于陕西省团校,简介栏标注“反腐不定指标,上不封顶,凡腐必反,除恶务尽”。有粉丝超过一万一千人。

另外,2月28日,神秘微博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周永康、刘云山分别参加阅兵仪式的合成图片,并转发跟帖称,“这个位置有风险”,暗喻刘云山的下场跟周永康一样。


神秘微博帐号“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周永康、刘云山分别参加朝鲜阅兵仪式的合成图片,暗喻刘云山的下场跟周永康一样。(网络截图)

周永康、刘云山除都是江派对阵当局的前台人物外,他们也都曾高调参加朝鲜当局的阅兵仪式,并站在朝鲜领导人身旁。有港媒报导称,刘云山、周永康有惊人一致的如此“风采”,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神态,可说是历史再现。

文章称,冥冥中,就让人禁不住想刘云山和周永康会殊途同归。有趣的是,看到这场景有类似联想的人大有人在。看来放倒刘云山,还是有相当民意基础的。

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两张一刘”)三常委目前是集团在台面上的代言人。三人都是依附江泽民,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而官运亨通。“十八大”上江泽民集团讨价还价后安排三人入常,为江派处处与习近平现政权作对。

近年来,江派三常委频频被习阵营敲打,其家族贪腐等各种丑闻被密集曝光。近期,刘云山的文宣系统被密集清洗,中宣部被巡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实名微博发敏感图文 网民惊呼:三常委日子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