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警察:再告密把你抓起来

自大陆控告江泽民大潮兴起,山东一地的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的态度发生很大变化,即使上门所谓“回访”也表现的很客气。当地的学员把握给警察讲相关法轮功真相的机会,使很多上门的警察明白了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了解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

经过16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人们越来越明白法轮功的美好和法轮功遭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残酷的事实真相。

中国国内形势也不断在变化,据不完全统计, 2015年至今,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超过百人遭遇落马、判刑或意外死亡的厄运,其中政法官员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充当一线打手,目前成为高危职业。其中包括“政法帮”头子周永康,他是迫害法轮功的“前台总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活摘器官的主谋薄熙来;导演天安门自焚栽赃案的部副部长李东生等等。

明慧网评论及大量民间舆论都表示,大量江派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落马,其实也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后遭到的报应。

从去年5月份至今,20多万法轮功学员提出刑事控告江泽民,期间,一些真正明白法轮功真相,有良知和正义感的公检法人员开始表示不再参与迫害,并支持和保护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3月3日报导,今年过年前,一个姓刘的村民为了领赏金,到派出所告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料警察说现在没有告密奖金了,你告密了也没有钱。刘姓村民说:没有钱我就不告密了。这事让其哥哥知道了,训斥他弟弟说:“你告密人家法轮功干啥?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多好啊!你怎么能干这种没良心的事呢?”一席话说他弟弟羞愧无语。

还有一人打电话给该派出所,恶告法轮功学员,警察不理睬。此人继续打电话,警察火了:“你再打电话告密先把你抓起来!”吓得那人再也不敢告密了。

警察说:“你不要签字,别听他们的”

明慧网2月23日大陆消息报导,一位老年农村法轮功学员在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当地警察绑架到守所,拘留10天。在看守所里,一个警察对她说:“这里我说了算,你炼功也行,躺着睡觉也行,不用害怕。”

快到10天时,这个警察说:“老太太,他们再叫你签字时,你不要签字,别听他们的。”这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说:“这回我也没签,是他们强行按的手印。”警察说:“这次你要是硬不签字的话,他们也不敢把你送到这里,你可别糊涂了。”

果然,10天拘留后,国保队长来了,又让她签字,说啥也不签。僵持了半天,只好把她放回了家。事后听说:如果当时签了字,就被送到市里洗脑班。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妒嫉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党争夺群众,便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他利用一切手段诬陷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其中包括用高额奖金或升官等物质及仕途利益来诱惑公检法等各机构人员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和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从2015年5月至今,已有超过20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实名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共最高检察院、,要求最两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

在诉江的过程中,控告江泽民的这一举动同样也得到了大陆各地众多老百姓的支持和理解,他们纷纷签名和按红手印表示支持诉江。

2015年12月,台湾高雄议会通过一项法案,支持中国人民控告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此外,从2015年7月起展开的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连署,在亚洲地区,目前累计已超过123万人签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警察:再告密把你抓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