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江泽民题字石断后 再传对其不利消息

近日,题字的“集美大桥”石牌断裂,显出其不祥之兆。与此同时,有再次传出对江泽民不利的消息,中共元老宋平致信中共,要求退休高官公示财产。

据港媒《争鸣》杂志近日报导,中共元老宋平致信中共局,要求通过决议规定:已退离休老干部必须申报个人、配偶、子女财产、财富来源以及国籍,并向全社会公开公示,否则去世后一律不作组织评审、结论。该信在高层引起反响。

这是由江泽民署名提字“集美大桥”的厦门集美大桥石牌断裂成两块后,又一不利于江泽民的消息。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认为,宋平是胡锦涛的政治导师,之前也曾多次出手阻止江泽民干政。宋平该举动明显是针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为众所周知是中国第一巨贪,申报和公示财产等于把江泽民放在火上烤。

去年下半年,有港媒报导,宋平写信给已退离休的原政治局委员,提出包括不过问“十九大”的筹备、上报个人配偶子女财产等“约法三章”。

此前还有报导,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时,江泽民曾递交了一封信函,试图继续干政,受到中共元老的反对,被原封不动地退回中办。宋平与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联署一份给退离休老人的“倡议书”,针对江的动作提出“六要”和“六不要”。

去年,阵营调查江泽民家族贪腐等对江不利的消息不断。仅2015年落马的37名中央直管高官中至少有七成是江派官员,其中,与江泽民家族贪腐有直接关系的就有,2015年12月27日被调查的中国电信董事长、前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2015年11月10日被调查的上海市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前上海副市长艾宝俊。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认为,很多与江绵恒贪腐有关的官员被查,尤其是刚落马的原中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跟江绵恒关系非常密切,这势必会牵涉到江绵恒的身上,可以预见2016年是抓捕江绵恒的一个关键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江泽民题字石断后 再传对其不利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