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邓家保险柜有对江不利的秘密材料?江甚为忌惮

众所周知,无德无能的江泽民因八九“六四”事件登上总书记之位,其后,又曾因拒绝执行邓小平的经济政策,惹恼邓,险被从这一位置上拿下。近日,有披露,江泽民在邓小平还没去世时就迫不及待地收拾邓家子女,但其不得不顾及邓家保险柜里对其不利的秘密材料。

江泽民八九“六四”踏着民众的鲜血上台后,政治上保守,大搞所谓反资产阶级自由化,拒绝执行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政策,令邓小平气愤。

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中把矛头对向江泽民,称“谁反对改革谁就要下台”。邓小平拟让乔石代替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把江泽民吓得要死,赶紧向邓小平认错服软。

据自由亚洲特约评论员高新的文章,邓小平三女儿邓榕在江泽民任上随时以邓小平代言人身份对外发话,动不动就回答一次记者有关邓小平是否信任江泽民之类的问题,令中共党内党外,国内国外对江泽民的权位是否稳固产生深深的怀疑。这令江泽民恨得牙根痒。所以,江泽民在邓小平还没有去世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对邓家子女逐一下狠手。

关于江泽民打击报复邓小平家族的事例,时政评论人士林保华的文章也提到,江泽民在邓小平病重期间就开始对邓家进行有步骤的报复行动,先收拾了,邓小平妻子卓琳以寻死救回邓质方一条命,以后邓家就挟起尾巴做人,连邓榕也被警告,邓小平的家将们更被江泽民收买了,于是江家跃升第一家族,江泽民的江绵恒在滩取代了邓质方的地位当了“大王”。

高新的文章表示,邓家政治保险柜里到底装了多少对江泽民不利的材料,江泽民不得不防。

如果说邓家政治保险柜里确有在政治上不利于江泽民的秘密材料,一些对江泽民颇不服气的政治元老,或一些长期受到江泽民压制而身怀不满的在位高官,无疑也会想到这个问题。由此分析,邓小平去世之后,即使邓家子女因为势孤力单而不敢走出与江泽民对抗的这一步,江泽民也还要防止有人会主动向邓家后人借刀。

邓小平家族对江泽民也进行了反击。2004年8月22日是邓小平百年冥寿,中共央视在7月28日一个专访邓小平家人的节目中,重播了邓小平1989年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信件和讲话,称邓小平在自己身体健康的时候退下来,为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和废除领导职务的终身制身体力行,即1989年11月,邓小平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一职,将全部权力移交给江泽民。

而邓小平长女邓林亦在节目中意有所指地表示,邓小平退休后,完全不看文件,目的是要全心全意做平民,也不干涉年轻一代施政。林保华认为,这番话把矛头指向江泽民不肯交权给胡锦涛是再清楚不过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邓家保险柜有对江不利的秘密材料?江甚为忌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