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大陆军报称郭伯雄“毁纲乱政”

日前中报刊发文章称,郭伯雄、“毁纲乱政”等,再次强调清除郭、徐案件的影响。此前军报曾披露军队改革遭遇极大阻力。

11月9日,中共军报刊发总参军训部程坚的署名文章,引述习近平的有关论述,强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文章称,毁纲乱政危害极大。郭徐二人践踏法纪、贪婪成性、家风败坏,对部队政治生态伤害极大等。

文章称,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就是从源头上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的流毒影响,把被搞乱的规矩立起来、被搞坏的风气扭过来等。

中共军队长期被势力控制。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在江泽民的任期内发迹,并听命于江,架空胡锦涛,卖官鬻爵,造成军中腐败之风盛行。

据陆媒披露,在军队高级军官的人事安排上,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是直接拍板者,“获益匪浅”。军队知情人士透露,高级军官想升迁或挪位要给二人送钱基本是公开的秘密。

海外中文网此前消息称,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时分管总参、总装两大块,这两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 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谁给得多就升谁。

此外,郭伯雄还倒卖军火发财。中共总参谋部设在广州一个情报机构,成了郭伯雄嫡系私卖军火、然后分赃的窝点。

9日的文章还称,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即将全面展开,要正确对待进退去留,做到局部服从全局等。

9月初大阅兵时,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开启军改帷幕。报导称,中共此次军改是至少30年来针对军队的“最彻底改革”。

10月中旬,军报曾刊文披露,军改遭遇极大阻力,并公开“炮轰”那些阻扰改革的军中将领,并警告:“再畏首畏尾当断不断就要成千古罪人。”

北京时局观察员华颇分析,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靠卖官鬻爵安插了大量人马,这些人很多还在军队的重要岗位上;习近平首先要对这些军官进行清洗,这批将校军官的利益将受到冲击,他们肯定反弹,明里暗里进行抵制。

中共“”后,习近平阵营大力清洗军中江派势力,至今已有40余名军级以上将领被查处,其中徐才厚在被起诉期间死亡,郭伯雄7月30日被移送军事法庭;同时,中央、地方、军队高官调动频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大陆军报称郭伯雄“毁纲乱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