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刘晓庆曾在邓家挤兑江泽民 新书曝被关秦城往事图

近日,大陆著名女星庆出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书中首次详尽公开披露她当年入狱422天的往事。据传,曾因挤兑遭其陷害入狱。 图为刘晓庆在《杨门女将》中的扮相。(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大陆著名女星刘晓庆出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书中首次详尽公开披露她当年入狱422天的往事。据传,刘晓庆曾因挤兑江泽民埋祸根遭其陷害入狱422天。

据大陆《华西都市报》11月8日报导,据悉,11月7日,刘晓庆的新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正式公开出版发行。刘晓庆当天也在微博透露,其新书已从即日起开始全国预售。

报导称,据悉,新书是刘晓庆以随笔形式撰写的回忆录,回忆其11年前从监狱走出,为偿还千万债务,漂在横店一年,重返人生辉煌的经历。这也是刘晓庆首度公开详尽披露那段不同寻常的人生岁月。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中浓缩了刘晓庆一生中最壮阔的波澜:“惊天大案”从天而降、“中国最好女演员”重返影坛从龙套做起……

刘晓庆称,经历过狱中422天的反思,她已经修炼成“伟大的女人,是如水一般的女人”,“不在乎曾经炫目的‘刘晓庆时代’,也没有一件事值得我悔恨终生,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清醒,快乐,风华绝代。”

刘晓庆1992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此前曾出过三本畅销书《我的路》、《我这八年》、《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

外界关注,此前媒体也多次披露过刘晓庆狱中生活点滴。

2013年9月30日,香港电视台无线播出的《最佳女主角》节目首集,邀嘉宾刘晓庆采访。刘晓庆透露,当年她因所谓税务问题被关秦城监狱时,每天都洗冷水澡,跑八千多步,她因入狱变得成熟。那时她最怕的是被枪毙,她认为除了死以外,其它都是小事。刘晓庆还特别强调,自己的演艺生涯不太顺利,皆因“爱说真话”及“年少轻狂”所致。

中共党媒曾在《揭秘刘晓庆早年狱中生活》一文中披露,刘晓庆毫不避讳谈她待过监狱,但绝口不提狱中的苦。不过,知情人士获悉,她进监狱后曾几度放声大哭。过去从不认为“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克服”的她,进了秦城监狱才终于知道什么是无能为力。

经历了牢狱之苦后,刘晓庆曾表示,现在她觉得世界上除了死以外,没有什么不能逾越的困难。

党媒曾转载的“刘晓庆狱中一夜白头内情”一文称,刘晓庆当年从风光的中国影后、亿万富婆沦为阶下囚,巨大的落差让最初入狱的她精神几近“崩溃”,一夜白头。

据报,刘晓庆曾因遭江泽民陷害入狱422天。

刘晓庆挤兑江泽民埋祸根

据人民报作者姜青披露,当初江泽民刚上台时,到邓小平家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和邓小平同为四川人的大陆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家的贵客。但在年龄上可做刘晓庆长辈的江泽民,却对刘晓庆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叫得甜!刘晓庆为了断江的邪欲,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

据太子党说,当年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可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从此种下祸根。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还踩着锣鼓点儿:“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刘晓庆遭江泽民报复坐牢

当年江泽民遭刘晓庆挤兑时呵呵一乐,有时还夸“晓庆妹妹”几句,但江泽民得势后的报复之心可怕至极。

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因涉嫌“偷税”被关在市秦城监狱422天。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

刘晓庆王建中是江泽民的人马,目的明确坚决要置刘晓庆于死地。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还是闭嘴。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2004年5月,北京朝阳检察院对刘晓庆做出的《不起诉决定书》,刘晓庆税案结束。

刘晓庆简介

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是大陆著名影星,先后拿过五次百花奖、一次金鸡奖。有评价说,1980年代的中国电影属于“刘晓庆时代”。1990年代,刘晓庆开始投资房地产、拍摄电视剧、拍卖书稿等,成为“中国的亿万富姐”。

2002年6月19日,刘晓庆因涉“逃税”,被拘押北京秦城监狱422天。

2004年,刘晓庆复出,再度活跃舞台与荧屏,主演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风华绝代》,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武则天秘史》和电影《杨门女将》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刘晓庆曾在邓家挤兑江泽民 新书曝被关秦城往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