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最高检主办的媒体上出现冒牌中纪委巡视专员

最近,中共最高检察院主办的《检查日报》上出现冒牌巡视员的,该文至今仍在新浪网显现。

后,今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已正式启动,本轮巡视的巡视点共31个,包括央行、证监会、中信集团等金融机构。

微信公号“时局眼”(ID:Shiju-yan)11月10日发文称,最近他们注意到,有一个“中巡视专员”多次借宣传一部反腐题材电影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名字还登上了主流媒体。比如,最高检察院主办的《检察日报》11月6日刊发了题为“反腐电影《自我救赎》获好评”的文章。

这则报导中提到“中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

“时局眼”的文章说,参考此前公开报导中对中纪委巡视专员的表述,在巡视专员前一般会标注个人级别,比如“副部级巡视专员”、“正局级巡视专员”或“副局级巡视专员”等,这个董恩厚却没有。

“时局眼”结合多种情况判断,这个巡视专员是冒牌的。“时局眼”向有关方面进行了求证,得到的答案也是如此,这个所谓“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确实是假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via 最高检主办的媒体上出现冒牌中纪委巡视专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