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陆媒披露胡朱温退休生活 影射江泽民两大丑闻

大陆媒体日前披露、朱镕基、温家宝等前高层的退休生活,但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退休后生活却只字未提。相反,报导详细列举江泽民在时代学会多种乐器以及在多种外交场合唱意大利歌曲等,影射其汉奸身世及外交丑闻。

9月15日,《新京报》时政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发表《领导人的“文艺范”》,盘点多名中共现任和已经退休高层的文艺爱好。

其中,介绍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时,报导称,胡锦涛退休后每天早起练书法、吹口琴和剪纸。

报导还透露,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曾这样描述自己的退休生活:“我最喜爱的是中国的京剧,我现在不单是唱戏,而且还拉京胡,经过勤学苦练、名师指教,我现在拉胡琴的水平比过去提高了很多倍”。

关于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报导称,温家宝曾会见韩日艺人。报导特别提到,温家宝是一名体育健将,公开报导中,有不少他打篮球和乒乓球的照片。

此前,温家宝退休后多次在河北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考察;大陆官媒报导温家宝同学生跳绳、打篮球等照片。

报导影射江泽民汉奸身世

至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报导详细列举江在学生时代就学会了二胡、笛子等乐器,并能熟练弹奏和吉他;特别提及“江最爱唱的是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在卡斯特罗面前、在布什夫妇面前、在同学聚会上,他多次用意大利语演唱这首歌”。

但报导中只字未提江泽民的退休生活。

此前有大量报导指,江泽民在其当政期间,在国际社会上出尽了丑,无论在国内或国外,江走到哪里都似中了魔咒般的狂飙意大利名歌《我的太阳》,在国际政要面前出尽了丑,也丢尽了中国人的脸。私下里,江泽民被各国政要叫作“江戏子”,并认为他的理智不健全。

江泽民其人》一书写道,江泽民给人的感觉是能歌善舞,至少可以摆弄三种乐器:钢琴、二胡和吉他。为显示自己的乐器才能,江泽民甚至到了不顾一切的地步。当江泽民沉醉于炫耀他精通乐器,包括乐器之王──昂贵的钢琴时,他可能没有想到,由此也揭示出他父子两代汉奸的历史。

在汪伪时期,能够付得起贵族中学和汪伪中央大学的学费,并且能够练就一手钢琴的家庭绝不是一个普通的家庭。

书中披露,在南京沦陷期间,江泽民父亲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汪精卫南京日伪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江世俊为了让儿子将来出人头地,不但送他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当时的伪中央大学是日军培养高级汉奸和实施皇民化教育的伪中央最高学府,从伪政府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后又参加了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并留有照片,铁证如山。

官媒影射江泽民退休后干政不断

此前,8月10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辩证看待“人走茶凉”》不点名地指责有的“领导干部”不仅在位时安插“亲信”,还在退下多年后仍不愿撒手,“导致一些单位庸俗风气盛行,甚或拉帮结派、山头林立”等。

当晚,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文章,梳理“退而不休”、插手干政的高官。文中高调评论了不干政的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万里、田纪云、朱镕基及胡锦涛,但唯独回避江泽民。

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等人落马后,官媒都立即释放反腐“没有铁帽子王”、继续“打虎”等信号,将目标指向江泽民。

近期,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以及江泽民家族相关国企如中移动的清洗动作不断。大陆媒体乃至官媒密集公开点名或影射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陆媒披露胡朱温退休生活 影射江泽民两大丑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