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阅兵时李长春的相机突掉地出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阅兵式上,江派前常委李长春在天安门高调用长镜头照相机拍照,被外界批评有失体统。据港媒报导,李长春搞“例外”,当天他拿着相机拍摄阅兵时,一失手把相机掉到地上。

9月3日北京阅兵式上,中共现任及前任高层集体在城楼露面。当天,曾分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李长春显得有点另类。他拿起一架长镜头的照相机,不时地拍照,与其他前常委比较,显得好不休闲。

港媒《动向》9月号报导,当天阅兵各种意外不期而至。其中提到李长春搞“例外”,拿出专业单反镜相机在城楼栏杆拍摄阅兵,一失手相机掉地,要劳烦工作人员清理。而江泽民在观阅兵过半后已由保健医生、护士扶着离开。

此前港媒报导称,此番阅兵多次出现意外,令习近平颇为不悦。李长春在天安门城楼拿出单反相机过拍照瘾,被批评为有失体统。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在自由亚洲电台撰文表示,李长春做出如此夸张的动作,故意摆弄他的“高射炮”,其目的是告诉他人,虽然他是江泽民派系的大将、的盟友,但他退休之后从来不干政,只玩摄影,不要把他划入《人民日报》影射的“人走茶不凉”这一类人。

在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江博弈日益激烈。为免于遭到清算,江泽民、曾庆红等曾多次策划,不过均以失败告终。

李长春被指深涉薄、周政变。姜维平透露,李长春曾带着江泽民的使命,去重庆告知薄熙来,他惊天动地大胆地干,就可能改变初步形成的由习接班的格局。姜维平表示,尽管习近平把他安排到天安门阅兵,也没减轻李长春心灵的恐惧。

此外港媒《前哨》月刊9月号报导说,在周永康、徐才厚等落马后,处于恐惧的江泽民、曾庆红曾在今年3月欲策划“倒习行动”。据报,此行动,中共前几届常委中李岚清、李长春、贾庆林等全数加盟。最后因胡锦涛、李瑞环等断然拒绝,江派一手策划的政变再次破局。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北京阅兵是习近平终结“老人干政”局面、展示军权的阅兵,江泽民作为陪衬出场,并且大事不妙。#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阅兵时李长春的相机突掉地出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