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李长春丑闻不断 与宋祖英关系被曝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李长春曾分管中共文宣系统,长期掌控中共舆论机构。据披露,李长春因一直效忠江泽民并给江情妇宋祖英大开绿灯,从而受到江的信赖,但是自当局“9.3”以来,有关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不断被曝光。

李长春与关系曝光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李长春是江泽民一手提携起来的,是掌控中共舆论的干将。李长春靠取悦宋祖英而获得江信任。

宋祖英大红大紫的年代,正是李长春掌控宣传口的时期。中共中宣部、部、中国新闻总署、中央电视台这些舆论工具都是由李长春直接掌控的。

李长春十分清楚宋祖英不仅是江泽民的情妇,还被曾庆红、曾庆淮力捧,因此其看中了这一点,任由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新闻总署、中央电视台这些机构为宋祖英提供种种特权。宋祖英连续18年上央视“春晚”,所上的节目都享有免检权,而且在“春晚”必须是压轴戏。这些都是李长春默许的。

该书还表示,宋祖英几次到国外演出,中宣部和文化部都划拨了赞助经费,这没有李长春的批准是不可能的。

阅兵后李长春丑闻迭出

“9.3”阅兵式上,中共现任及前任高层集体在天安门城楼露面。当天,李长春拿着一架长镜头的日产照相机拍照的镜头广为流传,并引起非议。

港媒《动向》9月号报导,阅兵当天各种意外不期而至。包括李长春拿出专业单反镜相机在城楼栏杆拍摄,一失手相机掉地,要劳烦工作人员清理。

前资深媒体人士姜维平曾撰文表示,李长春做出如此夸张的动作,故意摆弄他的“高射炮”,其目的是告诉他人,虽然他是江泽民派系的大将、薄熙来的盟友,但他退休之后从来不干政,只玩摄影,不要把他划入《人民日报》影射的“人走茶不凉”这一类人。

同时,李长春被曝光深涉薄、周政变。姜维平透露,李长春曾带着江泽民的使命,去重庆告知薄熙来,他惊天动地大胆地干,就可能改变初步形成的由习接班的政治格局。姜维平表示,尽管习近平把他安排到天安门阅兵,也没减轻李长春心里的恐惧。

此外港媒曾披露,在周永康等落马后,处于恐惧的江泽民、曾庆红曾在今年3月欲策划“倒习行动”。中共前几届常委中李岚清、李长春、贾庆林等全数加盟这次行动,但因胡锦涛、李瑞环等断然拒绝,这次“倒习行动”再次失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李长春丑闻不断 与宋祖英关系被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