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孙家正与宋祖英之间的秘闻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被传与、曾庆红等官员都有不正当关系。在依仗江泽民“风光”的十多年中,大量中共官员靠拍马讨好宋祖英而上位。宋祖英在海外举办三场个人演唱会的背后涉及多名中共高官,而时任中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是其中之一。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2014年,徐才厚和宋祖英先后对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交代了徐才厚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宋祖英还主动交代了其与徐才厚有不可告人的龌龊关系。

宋祖英2002年在悉尼的演唱会,时任中共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积极操办。根据其要求,澳洲大使馆立即成立了专门的“宋祖英悉尼演唱会组委会”。

同时,李肇星以中澳建交30周年的名头为由,趁机为宋祖英的音乐会大作文章。他还立即要求中共文化部、军方总政治部、央视配合。李虚张声势,把场面弄得极大。无非是想让消息传到宋祖英的情夫江泽民那里,以此讨好江。

该书表示,为了宋祖英的个唱会李肇星大肆烧钱。就在宋祖英的演唱会办完的几个月之后,李就当上了中共外交部长。有人嘲讽“李肇星是烧钱烧来的外交部长”。

悉尼烧钱后,宋祖英为了更“风光”,又盘算在维也纳办音乐会。其自然又想到了李肇星。李刚当外交部长不久,不好接连为宋烧钱,但又不敢拒绝,于是他有意无意给宋祖英透露外交部“钱紧”,暗示其需另拉个“冤大头”。

宋祖英想到了时任中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

1998年3月,孙家正任中共文化部部长。2003年其继续被任命为文化部部长,直至2008年3月卸任。2006年11月,其出任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2008年3月,任中共政协副主席。

据《“母老虎”宋祖英》披露,孙家正是十足的党棍,特别懂得如何包装和造舆论。孙家正用文化部的巨资为宋祖英在维也纳的个唱会买单。所有的两千多张门票都是白送的。

宋祖英此后又动起在国际上办第三场个唱会的脑筋。李肇星和孙家正把宋到美国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当成头等大事来办。和前两次一样,2006年在美国的演唱会的门票全部是赠送的,即使这样,也没有一个美国观众前去看演出的。宋祖英在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这场演唱会烧掉中国人160多万美元的血汗钱。最后的晚宴也是孙家正代表政府买单的。

据说,孙家正在一年前就为宋谈好了演出细节,这样宋有一年时间恶补英语。但演出时虽然宋使出吃奶的力气,其英语也很蹩脚。

据公开报导,2002年12月20日晚,宋祖英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了海外的首次个人独唱音乐会;2003年11月23日,宋在奥地利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开了一次独唱音乐会;2006年10月,宋在美国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开了独唱音乐会。

孙家正多年来紧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中共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之后,孙家正主导的文化部大面积地销毁和禁止法轮功的出版物。孙家正主管的一个称作“网路文明工程”的委员会,负责监控和拦截有法轮功内容的电子邮件。孙家正还掀起仇恨宣传运动,命令知识份子制作煽动人们仇视法轮功的宣传品。这些反法轮功的“文化”宣传直接导致了部份中国人仇视法轮功,并企图使中共酷刑折磨和屠杀法轮功修炼者合法化。

2004 年1月28日,孙家正在法国被控告。2004年11月14日,孙家正到香港参加“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他的车队必经之路及出席活动的礼宾府正门,抗议谴责孙家正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孙家正与宋祖英之间的秘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