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11岁女童疑遭奸杀 双手遭反缚赤裸被烧死(图)


2015/01/31/20150131204459341.jpg


据香体报导,河北保定一名品学兼优的11岁女童疑惨遭父亲工友奸杀烧尸。遇害女童静静,1月28日在一个人迹罕至的果园被人发现,当时她全身赤裸、双手被反绑背后,身体除双脚和右脸外,被烧至面目全非,死状恐怖。其父母怀疑 ,女儿惨遭性侵杀害,至1月31日通报破案,拘捕一名涉案疑凶。据女童父亲透露,他与疑凶曾一同工作,但双方没有积怨,暂未证实女儿是否遭到性侵。


事发在1月28日下午3时许,就读小学四年级的静静,独自一人返回铺头村的家中替父母煮饭,但直到4时许仍未出现,其家人便四出寻找,个多小时后获悉静静已在离村约500米的果园遇害。据目击的村民表示,当时有人发现果园冒出浓烟,并有哭声传出,数名村民赶至,惟因火势猛烈无法进入,至火势熄灭后才发现女童全身赤裸,双手被人用衣服绑在背后,身体多处烧焦。


有村民表示,该果园距离路边约20米,四周均是田地,平时很少有人经过,但却是遇害女童回家的必经之路,并指曾目睹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在附近出没,涉案的27岁疑犯已在唐山被拘捕,但案件详情仍有待调查。据女童父亲表示,他获悉疑凶为同村村民,曾与他一同打工,但两人之间并无矛盾,并估计疑凶或不认识其女儿。


遇害女童静静生前为人乖巧、非常懂事,常常帮忙家人做家务,事发时正从邻村的工厂帮母亲工作后,回家煮饭。而且静静的学习成积优异,不时考获第一名,常常获得校方加许,并得到村民疼爱。


责任编辑: 刘良鑫



本文标签:,






via 11岁女童疑遭奸杀 双手遭反缚赤裸被烧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