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传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临死前吐军内实情


已病入膏肓,无药可治,而军队腐败更到了极点,连中共内部也公开承认这一现象。据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临死前吐出军内实情,他称“军队腐败太深、太黑、太长”。


队腐败问题 触目惊心


据港媒《争鸣》2015年2月号报导,1月14日因肺癌恶化去世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曾在病危期间对前来探望的中共前后任高层 反覆称,军队腐败太深、太黑、太长,他们老的有罪责。


张万年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在江泽民掌权时期,为了拉拢军心以保军权,江以腐败、色情治国、治军,以致军队贪腐日益猖獗、利益关系盘根错节。


陆媒曾称,中共军队腐败问题触目惊心。官媒评论文章 称,军队腐败现象很严重主要表现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经费使用”等多个方面。


此前,习近平的内部讲话曝光,称军队中存在严重的“谷俊山现象”,要把“大大小小的谷俊山”拉下马。谷俊山被指是“军中最贪”。


今年1月15日,在官方公布的2014年 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军官重大贪腐案件情况中,有16名高级军官落马,包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港媒报导,2013年8月至今年7月上旬,已有53名中共少将副军级军官被下令转业或被撤除军内职务。


张万年紧跟江泽民


张万年曾任中共广州军区司令、济南军区司令。江泽民上台后,张万年于1992被提拔为军委委员、总参谋长;1993年被授予上将军衔;1995年9月张万年被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


据《张万年传》一书曝光一个事实,1999年开始,张万年紧紧跟随江泽民直接主导了军内迫害的运动,张逼迫被江泽民直接点名的301医院前院长李其华写“检讨”,配合江泽民在全国发起迫害运动。


自从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 以来,他一直害怕继任者不继续执行迫害政策而遭到清算。因而,江在中共“十六大”时授意军头发动“兵变”,逼胡锦涛表态,才得以延任两年军委主席。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20名主席团、全部为的成员联署的“特别动议”,要求与会者同意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此举被称为“兵变”。迫于形势,胡锦涛被迫同意江留任军委主席。


但曾被江泽民许诺再留任一届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张万年,在帮助江留任后,却被江抛弃。2003年,张万年卸任。


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军权后,通过其军中心腹、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等一直把持着军权,架空胡锦涛。直到中共十八大前夕,薄、周计划曝光,人马遭习近平、胡锦涛联手大清洗,才彻底败出军队权力核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临死前吐军内实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