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平新:“城管帮”父辈们的心理冲击


近日,在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出现了一群自称“帮”的中国 留学生帮派,因打架、斗殴被送上了法庭而被中国人所知。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开庭当天,助理检察官金伯莉?赫斯(Kimberly Hesse)表示,被起诉的二人隶属于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由中国学 生组成的“城管”帮派。“‘城管帮’使用恐吓、威胁、身体暴力,在密西根州立大学的亚裔学生中声名狼藉”,检察官随即又补充道:“‘城管’的名字,来自于中国大陆臭名昭著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


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每年的学费是4万美元,可称得上“贵族学校”了,而这一群就读于此,组成“城管帮”的中国留学生的嚣张和恶名,恐怕很难配的上“贵族”两个字,最多称之为飞扬跋扈的“公子哥”。


中国有句俗话,“有其父,必有其子”,从这群“城管帮”的作派上,也略见其父一般。在中国,最喜欢使用暴力的人群,又一度被骂得狗血喷头的非城管莫属,而城管也只是得到了中共的“真传”和撑腰才敢如此嚣张,但高额的学费绝对是城管望尘莫及的,那只能是中共的官员们才有如此的“经济实力”。


如果,“城管帮”父辈中真的有中共的官员,让我们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看他们现在的心理感受。


一、对子女安全的担忧。


在中共长期灌输的打击报复的心理状态下,担心“城管帮”子女被被打者“打击报复”恐怕是这群父辈们的第一担忧,而各种打击报复的邪恶手段恐怕会在他们的脑海里变换着花样的翻腾着。而中共官员们在中共打老虎的运动中,被集体 限制出国的情况下,恐怕想去探望子女都是不可能的了。


二、对子女前程的担忧。


民主、拥有独立的司法审判系统 的美国,“城管帮”恐怕没有父辈们在中共体制下那么“幸运”,一切暴力、伤害他人的行为都视为犯罪,都由来裁决。


按照美国司法部下属国家司法研究院对“少年黑帮”的界定,这个出现在美国大学校园内、由大陆学生组成的“城管帮”,由于其人数超过3名,年龄相符,并且均在车上贴着“城管”的英文标志,同时涉及斗殴以及威胁、恐吓他人的犯罪活动,因此可被确认为“与多项少年黑帮的定义以及之前密西根州刑法给出的黑帮定义相符”。由此看来,想逃脱法律 的制裁是不可能的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令“城管帮”父辈们担忧的事情,那就是美国众议院2014年 8月7日公布第5379号法案的内容,该法案要求禁止参与 严重人权迫害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如已颁发签证,予以取消。制裁方式除禁止入境外,还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


制裁名单上的人包括: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共谋或指挥粗暴侵犯中国国民及其家人的人权的责任人,还包括那些在严重人权迫害行为当中得到物质和经济利益的人。即使这种对中国人或家庭成员的人权迫害行为没有发生在中国,那些实施者也将受到制裁。一些参与严重人权迫害的中共官员的直系亲属也将被波及。


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迫害的这些年中,不但无辜的普通大众被中共欺骗间接参与了迫害,更何况那些生存在中共体制中的官员呢,没有一个人没有做过是否迫害法轮功 的表态,而在实际的工作中,自己到底参与了多少,参与到什么程度,这些“城管帮”父辈们真的要好好清醒的“回忆、回忆”了。


三、对自己命运的担忧。


在现今,人人都骂中共,人人都骂中共、恶官的时代,“城管帮”的名单一旦曝出来,父辈们的名单及发家史恐怕很快就会成为网络、微信中热传的新闻。 在中共反腐上不封顶、苍蝇蚊子一块打局势下,原本已经人人自危,为避祸而绞尽脑汁,这下好,全中国人都要检举你了。再有,如果这群父辈们符合众议院第5379号法案制裁的对象,属于江鬼集团,邪恶的迫害过法轮功 修炼者,那么他们一定是在劫难逃,不但逃不掉被打被拍的命运,也逃不过“国际组织”对他迫害法轮功罪恶的起诉,成为法律制裁的对象,成为全世界正义 人群唾弃的对象,并株连子女。


四、坐立不安、心理痛苦煎熬。


对子女在中共打老虎的节骨眼上的“不争气”而引来的曝光,想气还气不起来;想躲避由此而引来的自己被曝光,想躲还没处躲;在这种情况,那颗心恐怕比放在油锅里煎还难受。善恶有报是天理,一个人曾经给他人带来的伤害都将如数偿还在这个人身上,此时的痛苦、煎熬、无助、恐惧等等心理冲击都是他们曾经给他人造成的伤害。俗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在“”的天意之下,在中共恶徒恶报接连不断的情况下,在自己备受煎熬、恐惧的心理冲击下,能否激起“城管帮”父辈们的一点善念,正视自己的罪过,正视自己的良心,摆脱中共给你套上的枷锁,为了自己,也为了子女的未来 ,做出善的选择


其实,在中国,有多少中共官员同“城管帮”父辈们走着一样的道路,也许“城管帮”事件中没有你的子女,但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警示嘛!什么才是真的对子女好,你们真得好好想想。


来源: 责任编辑:赵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平新:“城管帮”父辈们的心理冲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