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小向美奈子三度吸毒被逮 网友批死性不改(图)


小向美奈子6日被关东信越厚生局毒品取缔部门在涉谷家中查获0.1克的毒品,当场被警方以现行犯逮捕,这已经是她第3次因吸毒被捕。



J奶小向美奈子成为2014年 AV女王


媒体报道,艳星小向美奈子出道时以清纯可人的写真女星形象走红,但自从2009年爆出吸毒丑闻后,只好转而下海当起AV女优,不久后又被前男友兜售下体照给周刊,衰事接二连三,如今她好不容易在AV界闯出一片天,却又因为难改吸毒陋习,6日被警方在家查获毒品,第3次因毒品被逮捕。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向美奈子6日被关东信越厚生局毒品取缔部门在涉谷家中查获0.1克的毒品,当场被警方以现行犯逮捕,这已经是她第3次因吸毒被捕,虽然只搜出极为少量的毒品,但相关人员表示还是必须先假设她有吸毒的可能进行调查。


事实上,小向美奈子2009年1月因为非法持有安非他命被逮,当时她声称是被朋友带坏,之后被处以缓刑,岂料2011年又再度被逮到向外国毒贩买毒品,但当时以证据不足被判不起诉处分,如今三次染毒,让不少网友痛批死性不改,要好好惩罚她。


来源:腾讯娱乐



本文标签:, ,






via 小向美奈子三度吸毒被逮 网友批死性不改(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