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卡梅伦:净移民10万以下英国会更好


首相卡梅伦因为没能实现把净移民削减到每年十万以下的目标而遭到批评。他承认,如果能够实现这个目标,英变得“更好,更强大”。


卡梅伦在1月底接受广播二台采访的时候正面回应了外界对于没能实现目标的批评。他表示,英国经济的成功意味着来自欧盟的移民人数显著增加,达到26万人。英国公众意识到移民“有利于英国”,但是并没有得到“合理的控制”。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每年有几万名移民开始进入英国,那个时候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移民是一个“问题 ”。


卡梅伦说:“那个承诺是我做出的,我希望可以履行它。我相信,如果我们的净移民是十万以下,而不是几十万的话,我们会成为一个更好、更强大的国家。那是我希望实现的。但是数字很明显,我没能实现它,我希望继续努力直到实现为止,因为我认为这对于我国来说是对的。”


谈到英国公众对移民的看法,他说:“在20世纪 80年代的时候,我们的经济是开放的,我们的移民有几万人,许多年来,移民在我国都不是一个政治问题。我想英国的公众对于这个问题都很理智。他们意识到移民对英国是有利的,但是他们感到这没有得到合理的控制。我希望实现那个承诺,因为它有利于我国。”


有关欧盟移民的问题,卡梅伦说:“我们取得一些进展,但是没有达到我希望的。欧盟以外的移民现在降到多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是欧盟内移民增加了,一部份原因是我们创造的就业机会比欧盟其它国家加在一起还多。因此我提出了对于来到英国的外国移民有可能的最严格的福利建议。”


来源: 责任编辑:马千里



本文标签:, , , , , ,






via 卡梅伦:净移民10万以下英国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