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墨西哥惊现61具弃尸 居民闻恶臭报警


墨西哥一处废弃的火葬场近日传出阵阵的恶臭,居民因无法忍受而报警处理,警方赫然发现有61具尸体被弃置在荒废的火葬场内。


墨西哥警方接获民众投诉,表示这个废弃的火葬场不断飘出奇异的味道。警方在5日晚间进入现场勘查,赫然发现61具有男、有女、还有儿童的弃尸。


检方发布一份声明表示,这些弃尸被撒上大量的石灰粉,显示弃尸者想要刻意淹盖腐尸的味道。


当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些尸体是否是丧家交给殡葬业者处理的遗体,但殡仪馆业者却收钱不办事,没有妥善处理遗体的程序和业务。


不过这个废弃火葬场的先前经营者告诉检方,由于经营不善早在去年就关闭火葬场并且停止营业了。


目前检方已将弃尸送往太平间让法医鉴定死者身份,并要求火葬场提供2013年以来,所处理过的火化死者名单。


当局表示,从这些死者的年龄和性别判定,已排除与去年因抗议当局、贪污,而遭警方杀害的43名大学生有关。


目前联邦警局已介入这起骇人听闻的弃尸案,并派驻多名驻守在火葬场周围警戒。


来源: 责任编辑:华子明



本文标签:, , ,






via 墨西哥惊现61具弃尸 居民闻恶臭报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