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湖南岳阳副市长落马 被带走现场画面曝光



近日,湖南岳阳市副市长陈四海落马。之后陈四海在武广高铁岳阳东站被纪检部门带走的现场照网络曝光。图为陈四海被带走现场。(网络图片


近日,湖南岳阳市副市长陈四海落马。之后陈四海在武广高铁岳阳东站被中共纪检部门带走的现场照网络曝光。


据大陆《》报导,1月29日下午,湖南省检察院官网公布消息称,1月27日,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四海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立案侦查。据《岳阳日报》报导,陈四海最后一次露面是1月12日出席岳阳市七届政协三次会议。


公开简历显示,陈四海,湖南华容县人,历任岳阳市农业局组书记、汨罗市委书记等职。从2011年9月起,陈四海任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1月29日,“@岳阳的那点事”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1月28日下午,一位岳阳高官被省级纪检部门带走调查”,附图为“网友在武广岳阳东站抓拍画面。”


据大陆澎湃新闻报导,经多方证实,照片中人为湖南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四海。1月28日下午,湖南省检察院办案人员将其从岳阳带走。


图片显示,陈四海疑是带着手铐,被一边一个男子夹持着。


网民纷纷热议:发照片的朋友不简单,能在正前方拍到陈四海被带走的照片;两个纪委的人架一个;陈四海顶多算个蛀虫,希望牵出


一些网民关注到陈四海带了手铐。有网民说,听说陈四海被带走时有点不配合,才上的铐子。


2003年12月20日,海外 曝光湖南汨罗市学员主要官员名单,时任市委书记陈四海在列。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湖南岳阳副市长落马 被带走现场画面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