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日本71岁谐星为供养25岁妻子 赴游戏店打工图



加藤茶与妻子


“东森新闻”报道,早前,71岁谐星加藤茶2011年娶了25岁的妻子绫菜,但这对“祖孙恋”并不被外界看好。日媒29日再爆料,近年,因加藤茶接演的节目次数锐减,收入大不如前,为供养挥霍成性的老婆搬离豪宅,沦落到小钢珠店打工,过去风光的日子不在。


据日本媒体称,加藤茶的25岁嫩妻还处于爱玩的年纪,但近年来他的活动量减少、收入锐减,只好搬出月租80万日元的豪宅,转租月租便宜一半的小公寓。此外,他的积蓄所存不多,为让老婆大方花钱,沦到小钢珠店打工,贴补家用。


不仅如此,邻居透露,绫菜非常喜欢找一群男友人到家中作客,常常在半夜大声吵闹,让周遭住户深感困扰;但加藤茶很怕老婆离开他,因此在家里对女方唯命是从,绝不会反对妻子的意见或要求。


此外,好友还爆料他一直都有高血压问题 ,但老婆完全不在意,都以“肉”的料理为主,让他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日前也被拍到两人赴医院就诊的画面,不仅健康堪忧,就连婚姻关系也让人担心。


来源: 腾讯娱乐



本文标签:,






via 日本71岁谐星为供养25岁妻子 赴游戏店打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