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陈破空:江泽民游海南遭打脸


年初,网路传出到海南岛东山岭旅游的消息,但很快,这条消息,连同照片,全部遭删除。据信,这条消息,最早发自海南东山微信,显然得到江泽民本人授意。紧接着,中国 门户网站 如新浪、腾讯、网易、搜狐、以及微博和手机用户端都广泛转载。但很快,几小时之后,所有这些转载尽遭删除,甚至包括驻港的凤凰网。


〝这么好的风景名胜,海南要大力宣传,北京也要大力宣传,我回北京也为你们宣传宣传,以后这山就人山人海了。〞江泽民在东山岭上,这样说。暗示他在北京仍然有影响力。所以会带来人山人海。但这一 回,江泽民遭受的是异见人士、敌对势力所遭受的封杀。这暴露了江泽民是的政敌。等于遭打当众打脸。对习近平而言,删消息意味着是:绝不让你出风头,绝不让你搅乱舆论场,绝不让任何人误解老人还有死灰复燃的空间。


一个88岁的政治老朽,一路被人搀扶的行尸走肉,人神共愤的老贼,居然还幻想呼风唤雨,岂非白日做梦?如今,习近平正处于有权可用的鼎盛时期,江泽民则沦于权力过期的过气阶段。江不识时务,自取其辱。


三代同行荫庇儿孙,江绵恒终被革职


笔者留意到,江泽民到东山岭,一家三代人同行。原来,习近平、打虎,尚未打破〝刑不上前总书记〞的潜规则,故尔,江泽民强打精神做逍遥游。然而,他对儿孙不放心。长子江绵恒,号称〝电信大王〞,垄断中国电信半壁河山;次子,号称〝地产大王〞,通吃上海地产,染指包括曾入罪的〝东八块〞;孙子,号称〝私募基金新秀〞,混迹香港洗钱,渗透阿里巴巴。江的儿孙,乃中国顶级腐败家族之一。


果不其然,中新网消息,1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指出,江绵恒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当场表示,拥护院党组决定,感谢中科院的培养、院党组的信任。中科院人事局长李和风宣布任命朱志远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江泽民带上全家三代 老小出游,自认为靠着他这棵大树,至少还能庇护儿孙,能庇护多久,就庇护多久。江泽民东山演戏,趣味十足。网路转载,江泽民曾在东山岭上大喊:〝江泽民到此,不虚此行!〞这个政治老朽,已经穷尽了底气。人到海南,惶惶不可终日。江泽民出游消息上网后次日,海南省长遭免职调离、南京市委书记遭带走调查——蒋、杨均为江系或周记人马。


文章 来源:《开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陈破空:江泽民游海南遭打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