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唐铭:习要剿灭山头帮派 已逼近〝帮主〞江泽民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中共军报1月25日刊文称,〝塌方式腐败〞是以个别高级官员为中心,形成上下级等为链条的利益〝圈子〞。文章 中还借用了《红楼梦 》中的四大家族衰亡史,称要剿灭〝山头帮派〞并向小团伙开刀,彻底根治小团伙。


当局已公开给一些被拿下的团伙命名为〝石油帮〞、〝秘书帮〞、〝山西帮〞等山头帮派。下一步中共要剿灭的将是哪一个帮派呢?


之前有〝新四人帮〞之说,有外媒将和令计划称为〝新四人帮〞;还有媒体把江泽民、周永康 和薄熙来称为〝新四人帮〞。前者四人的主要说法是薄、周、徐、令意图通过政变来控制中共中央,联手让薄熙来和令计划进入局常委,薄熙来被调查后,周永康又与令计划同盟掩盖的真相。笔者认为,薄、周、徐、令组成的〝新四人帮〞,其目的和动机都经不起推敲,薄、周、徐、令都官至显赫位置,且都到了暮年,争权的危机成本远远大于安于现状,何况中共官场都可以用钱买官,或用权色交易,每个人贪污的金钱都是天文数字,何须选择 谋权篡位这样的不归路呢?其中必定有个不可告密的重大目的和核心。


据了解,薄、周等被国外多个法庭起诉,犯有等罪行,随时面临被送上审判台的危机;徐才厚掌管的军队被曝〝活摘器官〞;而令计划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要负责对法轮功 镇压的各种指令进行转达和催办落实。后来又调任中共中央部长,迫害被中共定为打击对像的海外 华人群体,主要针对法轮功群体。这四人都欠下累累血债,一旦镇压结束,都面临被审判。他们背负一块巨大的共同心病,于是掌握更高权力控制中共中央便成为他们最大目的和动机,如果是为了这个目的,必然有主子的撑腰,薄、周、徐、令四人当中没有江泽民这个主心骨,所以这个〝新四人帮〞之说难以成立。


实际上江泽民已经知道无法保住薄、周、徐、令而通过自己掌控的外界喉舌抛出〝新四人帮〞之说,与此切割寻求断臂求生。另一层意思是藉此〝新四人帮〞的说法暗喻斗争的〝结束〞,或到此为止,因文革后的〝一举粉碎四人帮〞结束了文革。薄、周、徐、令〝新四人帮〞尽管没有〝一举〞而成,也全部落马,但习、李当局并没有结束〝打虎〞。


而江、曾、周、薄这〝新四人帮〞之说值得进一步分析。自从王立军跑入美国领事馆,引起了中共政局的巨大震荡,及〝活摘器官〞问题 似乎被王立军捅了出去,该问题被摆上了中共高层 。之前,江、曾为了不被翻船,周、薄被定为维持镇压的重要人选,企图搞掉习近平谋反篡位,以免除被清算的危机,他们在这一个问题上结盟了,站在这个角度看,江、曾、周、薄这〝新四人帮〞集团是存在的。站在更高角度来看,或许会超越江、曾、周、薄〝新四人帮〞的概念。中共对法轮功维持十几年的非法迫害,在国际法庭被指控犯罪的或被追查国际收录名册的中共官员是一个巨大群体。


中共集团诸多官员被国外法庭指控犯有反人类罪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行,这些问题都成为了当时中共高层 的矛盾焦点,也给胡温与的权力交接笼罩了巨大阴影,温家宝退位前或许想有个交代,便趁薄王事件作出拿下薄熙来的行动,习、李当局抛出一句〝你懂的〞便进行进一步清理江派集团的行动。


除了已被打掉的帮派和已被拿下的官员以外,还有〝江苏帮〞、〝上海帮〞等山头帮派好像也将呼之欲出,目前我们看到,所有这些帮派都与江泽民有关,或以江泽民这个帮主为核心。江泽民为了逃避清算,使自己成为中共最大的拉山头的帮主。在风声鹤唳的当口,还时不时想现身,为帮派打气。


目前,中共军队也不断有异动,郭伯雄等大老虎似乎已经被圈进了笼子,包括曾庆红等,被扔出来只是时间问题。江泽民是江苏人,老巢在上海,从〝打虎〞和清理帮派的路线图来看,从外围的〝团团伙伙〞等山头帮派逐渐逼近〝江苏帮〞、〝上海帮〞等;从江泽民的追随者到贴身大秘、大内管家、亲信,逐渐逼近〝终极老虎〞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唐铭:习要剿灭山头帮派 已逼近〝帮主〞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