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直击/昆凌戴戒指! 甜蜜透露:求婚震撼又感动


昆凌26日出席中视中天周日偶像剧《钢铁之心》首映会,参与 演出 的戏将上档,昆凌笑着表示很开心,被问到男友周杰伦(周董)25日放闪表示「想生5个小孩组乐团」,昆凌秒回:「呃…如果我生得出来的话。」笑着表示一切就是「顺其自然」。


直击/昆凌戴戒指! 甜蜜透露:求婚震撼又感动


▲袁艾菲(左起)、昆凌和阿纬出席《钢铁之心》首映会。(图/记者张婷臻摄)


《钢铁之心》由袁艾菲、柯有伦、Darren、陈匡怡和昆凌、阿纬主演,剧中昆凌有呐喊、哭戏等桥段,被问「现在这么幸福哭得出来吗」?她微笑回应:「哭戏还是要哭啊!」周董曾对媒体透露在浪漫下跪、放烟火求婚,昆凌坦言:「放烟火满震撼的,整个环境、气氛让我很感动。」


剧中演员拍戏建立不错感情,还一起订做戒指,首映会上戴出来亮相,不过昆凌戴的却跟大家有点不一样,袁艾菲透露,昆凌的还有一点贴钻,因为她喜欢亮晶晶样子。有趣的是,周董25日也表示不透露婚戒细节,但自己也喜欢闪亮、华丽的物品,小俩口相当有默契。


直击/昆凌戴戒指! 甜蜜透露:求婚震撼又感动


▲《钢铁之心》演员还一起戴同款戒指。(图/记者张婷臻摄)



本文标签:






via 直击/昆凌戴戒指! 甜蜜透露:求婚震撼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