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北京男子头缠〝冤〞字 开车撞人


北京一名头缠〝冤〞字头巾的老年男子,26号上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外的闹市,开车连续撞人。北京警方表示,事发原因是肇事者不满法院对房屋纠纷的判决。目前,已知事故造成10人受伤。


26号上午10时30分,北京工人体育场外发生开车撞人事件,目击者说,肇事男子头缠〝冤〞字头巾,驾驶别克小客车,车后挡风玻璃也有一个〝冤〞字,从工体北门进入,沿着体育场外围顺时针绕行一圈后,突然加速连撞数人。


北京工人体育场西门店家王女士.:〝就是从北门开车进入,然后连续撞到8个人吧,然后撞在

一辆红色轿车和金杯车上,然后那个人也没跑,群众打110平台,然后报警了,抓走了。〞


另有目击者说,肇事司机见人就撞,现场有人被撞飞,10人被撞伤,1人死亡 ,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事发后工体的四个门均被警方封闭,禁止出入,工体院内的店家也暂时关闭。


北京工人体育场南门店家陈先生:〝就说一个开车撞了好几个人,好像是,美高美(酒吧)那边

吧,我们跟它不是一条路。〞


北京警方声称,肇事者为北京籍金姓男子,现年60岁,因不满法院对房屋纠纷的判决而开车撞人,事件造成7男3女受伤。


记者熊斌、明真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北京男子头缠〝冤〞字 开车撞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