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艺人黄色圣诞演唱争普选 港警戒备


昨天平安夜,市民纷纷以购物之名,进行流动占领的〝鸠呜〞行动,表达争普选诉求,其中在旺角、铜锣湾的民众人数破千;然而,港府后来出动2千警力,拘捕了10男2女,年龄最小仅13岁。今天歌手何韵诗、黄耀明再次上街,进行流动演唱争普选。


港艺人何韵诗、黄耀明:〝一起撑伞,一起的撑。〞


熟悉的歌曲,再度在街头响起,圣诞节,艺人何韵诗、黄耀明为首的〝文化监暴〞行动组,游走港九开唱,数十位民众称起黄伞围观共同呼应真普选诉求。


香港〝文化监暴〞行动组:〝日日去鸠呜我,谢绝你监管。〞


唱起讽刺的鸠呜歌曲,虽然占领行动结束,却有更多争取真普选的方式,何韵诗脸书上不断发出,民众抢合影的照片,但这场黄色圣诞流动演唱,也引来周边警力戒备。


,下台。梁振英,下台。〞


其实,前一天平安夜的香港街头,超过千名港人头戴圣诞帽,用手机或各种标语表达真普选,在旺角、铜锣湾等地〝流动示威〞,并高呼〝真普选〞口号。


中学生组织〝学生觉醒〞游行到总部前集会,香港警方部署超过2千警力严阵以待。后来拘捕了10男2女,年龄最小仅13岁。旺角这场混乱,一直到凌晨约4时才转趋平静。


亚太电视国际新闻 组编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艺人黄色圣诞演唱争普选 港警戒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