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费玉清健康亮红灯!喉疾突发作 演唱会被迫紧急取消


「小哥」费玉清以清亮嗓音叱吒歌坛数十年,至今仍是当红歌手,魅力横扫老中青三代,只要开唱必定场场爆满。怎料,他原定要在27日于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唱,却突然感染了急性咽喉炎,虽然早在开唱前就紧急到医院看诊,但几经考量仍决定取消演唱会,让歌迷好失望,连小哥本人也觉得很难过。


据媒体报导,费玉清近年来演出 量减少,好不容易要在北京举行演唱会,9000张门票老早就全数售罄,几天前抵达当地做准备,为了保养嗓子几乎口罩不离身,饮食也极为清淡。没想到,小哥还是因为水土不服的关系,意外感染了急性咽喉炎,且经医生诊断,他的声带已经出现红肿现象,加上患处刚好在高音区,如果勉强唱歌恐怕会有撕裂声带的可能性,最后只好听从医师建议先好好休养。


费玉清健康亮红灯!喉疾突发作 演唱会被迫紧急取消


▲费玉清爆出突然感染急性咽喉炎,原定要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也紧急喊卡。(图/资料照)


对此,费玉清还特地亲笔写了一封信给所有歌迷表达难过与歉意,坦承自己也非常地难过与懊悔,承诺会尽快和主办单位排定演出时间,择期再开唱以弥补这次的遗憾,也希望能获得大家的谅解和支持。其实,小哥最近确实衰事连连,不只这次取消演唱会损失达400多万,17日晚间搭计程车去探望父亲所遗失的名牌手提包也还没找回来,由于他生性节俭,原本想说买个好一点的手提包能用久一点,想不到才买不久就搞丢了,让他很伤脑筋,目前已经着手重新办理遗失证件。








via 费玉清健康亮红灯!喉疾突发作 演唱会被迫紧急取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