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范冰冰早年旧照清纯可人 求摸脸证未整容


近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邀请了女星作为首位嘉宾参与 本季节目的录制。而为了力证未整容,范冰冰在录制现场还主动要求选手「摸脸」。


在近期的《最强大脑》节目现场,范冰冰为了证明没整容,主动要求选手摸自己的脸,更大方称「尽管摸就好」,「我已经等这个机会好久了」,其举动让全场人几乎笑翻。


范冰冰整容的消息已经传了很多年,早前网上又有传范冰冰疑似开了眼角,因此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神,还说当年《还珠格格》里的金锁范冰冰就改造得比较成功了。


范冰冰早年旧照清纯可人 求摸脸证未整容

范冰冰早年在艺校时头顶著书本炼功。(网络图片


不过范冰冰对此一直否认。近日,造型师张帅及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分别在网上晒出了范冰冰少年时的旧照和早年在艺校学习的照片,从这些旧照中可以看到即便在未出道前,稚气未脱的范冰冰就是亭亭玉立、五官精致、清纯可人的漂亮姑娘,相比现在的相貌变化不大。网民也大赞其「从小都这么美」。**


范冰冰早年旧照清纯可人 求摸脸证未整容

范冰冰少年时旧照。(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via 范冰冰早年旧照清纯可人 求摸脸证未整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