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热情女粉丝藏臭气男厕等偶像 张智霖被示爱吓到傻眼


港星张智霖熟男魅力大,吸引不少女粉丝示爱告白,但在男厕所遇到热情女粉丝突袭,可还是头一遭。他日前在大陆浙江野外录制节目,踏进1间破旧男厕后,发现里面藏有4位热情女粉丝,惊吓到不知如何反应,最后在工作人员帮忙,才解决尴尬状况。


热情女粉丝藏臭气男厕等偶像 张智霖被示爱吓到傻眼


▲张智霖(图左)熟男魅力大,遇到4位热情女粉丝躲男厕示爱,他和袁咏仪(图右)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图/资料照/翻摄自袁咏仪微博)


据陆媒报导,张智霖日前在大陆录制实境节目《两天一夜》,由于拍摄地点位在郊外,厕所是用木头临时搭建,卫生条件不佳,没想到会有人藏在里面。而他在拍摄几场游戏后,内急要上洗手间,一踏进臭气冲天的男厕,看到4位女粉丝吓到只能呆站原地,后来被女粉丝团团包围,吓到不停往后退,被不远处的工作人员发现状况,在大家的帮忙下才成功脱身。


事实上,张智霖出道23年,影歌视三栖,知名度高。他和演员老婆袁咏仪合作电影《边城浪子》认识,2001年在注册结婚,2人育有1子,时常和老婆在微博大晒恩爱,被媒体封为「新好男人」。



本文标签:






via 热情女粉丝藏臭气男厕等偶像 张智霖被示爱吓到傻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