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日本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12月21日,来自各地的部份学员约350人在东京繁华街区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日本民众了解到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后表示“这实在是不该发生的人权侵害行为。”“活摘器官的暴行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游沛然/大纪元)


12月21日周日,来自日本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约350人在东京繁华街区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做先导,举着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发动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 、罗干以及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等横幅,沿途经过东京站、银座、有乐町等东京繁华商业街区。沿途的游人驻步观看,了解发生在中国 的这一惨绝人寰人权迫害。


日本民众表示:“这实在是不该发生的人权侵害行为。”“活摘器官的暴行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中年日本职员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表示:“这实在是不应该存在的罪恶,是因为在中国没有完备的,最终原因是的体制不变,罪恶会依旧发生。我真的希望中国与日本能有正常的经济和文化的来往,也希望中国人不要在共产党的压迫中生存,人民觉醒,中国就不会成为令别的国家害怕的中华帝国。”












12月21日,来自日本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约350人在东京繁华街区举行了反迫害游行。(刘阳/大纪元)




12月21日,来自日本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约350人在东京繁华街区举行了反迫害游行。(游沛然/大纪元)


一名日本民众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表示愤慨,沿途帮着派发法轮功受迫害的资料。他说:“我曾在举办美术展的时候,在门口处看到过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第一次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做器官移植赚钱,我难以想像会有这种恶行发生,我实在不能接受中共的暴行,今天我沿途帮着派发真相资料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惨状,以此表达我对法轮功发迫害的支持。”


一名中年日本妇女表示:“我一直都反对中共对信仰者的迫害,在国家这是行不通的行为,但是日本对中共表达想法,中共会说是干涉内政,中共根本没有停止对民众的迫害。作为日本人,对中共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


一名来日40年的台湾商人看到游行,表示非常的理解,“台湾人知道中共的邪恶历史 ,不过历史可以证明一切,中共也撑不了几年了,现在上下官员贪污后都跑路。30年前江泽民的亲戚就与我在日本相识来往,她当时在日本就买了5千万日圆的房产。”


“苏联、罗马尼亚这些共产主义国家都解体了,现在中共的高官也都看到了中共的末日了。我从内心里支持法轮功。”


日本学会的莲本表示,举行反迫害游行主要是让社会更多的民众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共产党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罪行。


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因其在提高人们的道德和增进身体健康上有显著的功效,便人传人地在中国大地,以致在世界各国洪传开来,到1999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1亿人。面对这种情况,当时的中共当权者江泽民看到法轮功广受民众的欢迎,出于妒忌,便独断地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15年的迫害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能够查明身份的就有3千8百多人。在对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地迫害中,更出现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贩售牟利,导致法轮功学员死亡 这种令人发指惨绝人环暴行。


近年来,以江泽民为首的多个迫害法轮功 的中共主要责任人在包括、加拿大、澳洲、西班牙等多个国被已、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告上法庭。欧洲议会、美国国会参议院、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等相关政府机构组织纷纷通过和签署决议案谴责中共对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展开全面调查。国际医学界也抵制中共举办的“器官移植大会”。


莲本最后说,现在国际社会越来越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罪行,日本民众也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希望全社会都能够起来,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游沛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日本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