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购新款iPhone 先卖掉旧款






2012年,喷火战机乐队的戴夫•格罗尔(右)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莫西•D•库克在使用iPhone 5。EcoATM、游戏驿站和Gazelle等转售商经常收到iPhone 5和其他旧版iPhone。


苹果手机新款iPhone首次出售仅三天就售出1000万部,比去年的新款iPhone首周末销量900万台还要高,其中有很多是由准备更换旧手机的顾客购买的。


时报报导,苹果手机新款iPhone首次出售在上周五,苹果与买卖二手电子产品的Brightstar合作,在其店内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莫西•D•库克曾表示,他非常喜欢以旧换新活动发挥的环保作用,旧版iPhone的转售价值较高,这对买卖双方来说是“双赢”。


转售二手电子产品的游戏驿站在上周末举行了回购活动。他们在三天内收到了逾15000个电子设备,收到最多的是不久前推出的iPhone5、5S和5C。


转售商Gazelle表示,在iPhone 6和6 Plus于周五上市的那一周,他们每分钟会完成180笔交易。在该公司于新手机面市前收购的旧设备中,iPhone 5占38%。


通过售货亭回购旧手机的EcoATM表示,自苹果手机新款iPhone出售以来,该公司在的1100个售货亭的交易量上涨了80%。


编辑:刘莹


责编:安娜



本文标签:, ,






via 购新款iPhone 先卖掉旧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