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蓝翔技校停放6辆高射机枪 照片曝光



近日,山东蓝翔高级技校成外界关注热点。据陆媒报导,监控摄像头遍布该校每个角落,学校采取“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学生一周 “放风”一天。据悉,蓝翔技校涉中方黑客背景。图为学校主楼小广场上,停放着六辆罩着帆布的四管高射机枪。(网络图片



近日,涉军方黑客背景的山东蓝翔高级技校的校长丑闻频曝。陆媒披露,该校主楼小广场上停放着六辆高射机枪。监控摄像头遍布该校每个角落,学校采取“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学生一周 “放风”一天。



一周一天“放风” 外人难进入校区


据大陆《晚报》9月25日报导,山东蓝翔技校常年保持近三万学生,学生绝大多数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和山西农村。周一有湖北襄阳和湖北麻城的职专访问团到蓝翔交流 学习。蓝翔副校长曹金栋称,除了前来参观交流的,平时外人不可能进入校区。


一名负责学校行政管理的主任警惕地观察着访问团每个人的举动,并称,不能录音录像,不要单独走等。


因调休,当日是学生们口中一周一次的“放风”休息日,但校园大门依然紧锁,学生必须手持由班主任、院办和校办共同签字的假条,才能正常出入。


学校采取“准军事化”管理的模式。有学生称,每天早上六点多起床,整理内务后下楼跑操,之后是早饭和学习,一般都不让出去。学生被子必须像部队那样叠成“豆腐块”,学生上课时手机一律上交,每周一天休息。若违规,班主任和学生都会受批评甚至处罚。


监控摄像头遍布学校每个角落


一进入大门,学校主楼耸立在校门正前方。主楼小广场上,停放着六辆罩着帆布的四管高射机枪。


接待大楼一间布满监控视频的控制室几乎可以监控学校的每个角落。校方称,这套系统 想抽查哪个教室都可以。


一名学生私下表示,曾有同学在课堂上玩手机,教室音箱里随即传来了警告声,很多学生对此有顾忌。老师也有顾忌,上课学生是否全勤和专心听讲等,都要随时接受检查。


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丑闻频曝


9月24日陆媒报导,孔素英实名举报 其丈夫、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董事长荣兰祥,并称荣兰祥拥有3个身份证。


9月5日,蓝翔技校副校长王某某,带领上百名该校职工、学生及社会人员到河南商丘天伦花园,与孔素英的家人斗殴,孔素英72岁的父亲被打伤。


据悉,斗殴是因为荣兰祥与孔素英离婚有财产争议,学校或想夺回孔素英手中的财产。


体披露蓝翔涉行为


2010年2月18日,《》援引Google、Yahoo、Adobe等公司网络被攻击的“极光行动”事件的匿名调查专家称,上海交通大学和山东蓝翔技校参与 了攻击。


2011年6月,Google公司声称其下属的Gmail服务中,有多名知名人士的帐号被黑客入侵,入侵源是中国 大陆济南。


2011年6月2日《华尔街日报》报导,专门研究中国网络安全的专家穆尔维农表示,曾有人企图利用电子邮件向一家国防承包商发起定向攻击,山东蓝翔技校是其中一个源头。


2013年,《》披露,大陆的武汉大学、蓝翔技校、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已成共军黑客的训练基地,并都与“关系密切,不断为中共军队输血。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蓝翔技校停放6辆高射机枪 照片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